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心深挖用户需求,以科技助力Wish卖家

资讯 TOM    2018-12-04 16:58

12月3日,“以心助力,HIGH卖全球” 2018Wish年度卖家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超过1000位国内外行业大咖与跨境电商卖家共聚一堂,共同总结与探讨平台发展现状与趋势。

作为Wish平台跨境支付的合作伙伴,Payoneer派安盈应邀亮相年度峰会,在展台区与卖家朋友面对面交流与答疑,更推出现场抽奖、赠送现磨咖啡以及派发免费餐券等活动回馈卖家朋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奖陆续揭晓一度引起阵阵尖叫声。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也应邀出席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针对出口电商新趋势,提出破局策略。

以心深挖用户需求,以科技助力Wish卖家
(在现场抽奖中获得一等奖MacBook Air的幸运客户与派安盈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合影留念)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出口电商成熟期

浙江省电子商务处副处长陈巧艳在峰会开场致辞中提到,跨境电商在技术与流程发展方面的日趋成熟将赋予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更多的发展空间,肯定了出口电商的积极发展态势。

这一观点在随后的数据与趋势公布中也得到了印证。Wish平台多位专家学者及多位平台高层陆续上台,总结公布了平台2018年数据,解读热点政策与趋势,剖析运营与物流策略。从以下官方公布的核心数据来看,尽管2018年频繁遭遇国际贸易与汇率的波动,Wish平台依旧呈现强劲的上升趋势,欺诈率大幅下降,拉美等新兴市场也已进入了版图:

·Wish App月均下载量同比上升约50%,其中美国、巴西、法国、德国、英国等前十国占比50%。

·Wish 2018年前三季度,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超过50%,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超过60%。

·Wish 2018年前三季度,平台成功入驻商户数同比上升20%,活跃商品数量增长123%。

·Wish 2017年到2018年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用户购买情况:30岁以上男性用户占比从2017年的52%上升至了2018年的54%;30岁以上女性用户占比从2017年的44%上升至了2018年的46%。

以心深挖用户需求,以科技助力Wish卖家
(Wish2018年度卖家峰会现场图片)

对于2019年,Wish平台提出了未来5大战略:更高的性价比、更快的物流递送、更优的产品质量、更好的售后服务、更完善的风控体系。

关注趋势变化,回归商业本质

由于国际局势持续紧张,平台与政府合规监管收紧,业内竞争日趋激烈,平稳度过2018年对于内忧外患的跨境电商卖家而言并不简单。Payoneer派安盈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在圆桌讨论环节中指出,这一年里卖家感到竞争尤其激烈的原因在于信息流通速度的加快以及供需不平衡状态的打破,红利期已经逐渐过去,在这一阶段,卖家需要关注并顺应趋势变化,立足消费者群体,思考建立业务核心壁垒,理解消费趋势的变化,从粗放走向精细。

赵秋成表示,支付服务商之间竞争也同样日趋激烈,作为支付行业翘楚,派安盈也顺应跨境卖家的需求,逐渐回归商业本质,立足客户需求对支付模式与服务进行思考与升级,真正赋能用户、行业以及生态。在跨境电商成熟期,派安盈聚焦如何提高卖家资金流转效率,降低风险和成本,协助卖家扩充业务,打开新兴市场,在两个端口帮助卖家实现高效合规:一方面符合当地合规,增加收款币种,另一方面,在国内打通支付链条,串联跨境电商上下游,实现一个账户收付全球。

以心深挖用户需求,以科技助力Wish卖家
(派安盈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秋成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

将服务嵌入到用户运营中去

Payoneer派安盈与Wish平台的合作由来已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已达成友好稳固的合作关系。作为最早接入Wish的支付通道之一,多年以来,派安盈持续与Wish平台及卖家一同成长,致力于将服务细化与嵌入到用户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中去,包括深度参与Wish平台的每一个升级产品,比如PB充值、物流方案、绑定新店铺、2000美金押金等。

针对Wish卖家的现金流痛点,2017年,派安盈率先推出提前放款服务,是支付行业里第一家推出该产品的服务商。一年多来,派安盈不断尝试从提高额度以及扩大服务人群入手优化产品。2018年,提前60天放款的服务已引入市场,两个月费率仅1.2%,为行业最低,真正切实地帮助卖家解决资金效率问题。

此外,派安盈也以支付为本,串联起跨境电商上下游,可以用账户余额直接支付服务商与供应商,整个资金链一站式打通,大大提高运营与资金使用效率。

笑与泪交织的2018年已进入尾声,回顾与总结总能让跨境电商人或唏嘘或欣喜。2019年就在拐角处,派安盈将持续立足形势变化,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推出更多贴合跨境电商卖家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赋能中国卖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解决跨境支付痛点,真正做到不止于支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