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广东完善租房市场,租房一族或将更受益

资讯 TOM    2018-12-04 16:54

近日,广东省为了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行为,公布了《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也可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或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其中有两项规定值得关注,规定指出租赁合同期内,房东出售租赁房屋,应在一定日期内书面通知租客,而租客拥有对该房屋的优先购买权,租客未回复则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同时还指出,卖房不影响租房者的使用权,合同期满后由买受人与租客自行决定是否继续签订租赁合同。

该规定的出台进一步保障了租客的利益,即使房屋出现买卖行为,也不影响租客居住,使租房市场更加规范化。事实上,政府近年来不断细化租房市场政策,加紧对租房市场的规范,完善租房市场发展。而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国家推进租购并举时,也在优化平台服务,全力为租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租房体验。

对于租客在租房时遇到的看房不便、业余时间少等情况,可以通过58同城平台的直播看房功能与房东线上视频沟通,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房源全貌,大幅提高租房效率。而对于在交通、生活配套设施、地区等方面有个性化需求的租客群体,可以通过地图找房功能快速锁定附近房源信息,更加全面的获知租房信息,让租房更简单。不止于此,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深入了解租房一族的需求,让广大租客更便捷的租好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