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品质革命,凯儿得乐果C成长裤即将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12-04 16:56

根据智研咨询数据,2017年我国0-2岁新生儿人数在3970万人左右,婴儿纸尿裤销量约302亿片,市场规模约423亿元。婴儿纸尿裤市场增长势头不减,预计未来五年国内的婴儿纸尿裤市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速。

目前婴儿纸尿裤市场上超过2000个品牌,前十名的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了80%,在列强林立的亿元俱乐部中,最特别的当属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了。

经过了多年高速发展,中国已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随着“中国制造”、“中国质造”等主流观念的引导,国内制造业也迎来了一场深度的品质革命。以凯儿得乐为例,凯儿得乐三年的发展史,也正是母婴领域中国制造开始走上世界的进步史。

伴随着社交电商的崛起,凯儿得乐也踏上行业与渠道的双重风口,迅速跻身母婴消费市场青睐品牌前列,通过全球供应链的打造,打破了国际品牌多年来建立的技术壁垒,为国产品牌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2018年11月22日,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斩获育儿网颁发的2018“年度人气纸尿裤”奖项,强势刷屏国内母婴市场,足见这款旗舰新品的非凡魅力,而根据官方最新消息,果C系列即将迎来新的成员---果C成长裤,预计将于明年1月初上市。

引领品质革命,凯儿得乐果C成长裤即将火热来袭

根据业内分析,果C成长裤仍将延续果C系列新配方、新突破、新科技等核心优势,继而融入新防护,即360°弹力腰围这一亮眼细节。果C系列推出成长裤新品是基于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考量,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提供更多选择,解除一次性卫品的空间及场景限制。

引领品质革命,凯儿得乐果C成长裤即将火热来袭

果C系列自面世之初便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追捧,一度刷新国产纸尿裤的多项销售纪录,其亮眼数据的背后,是母婴人群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需求。对于大品牌而言,如何针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反应,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变化也并不是一件易事。尤其是在外资品牌盘踞的国内市场,如何夯实供应链,保证品质稳定,以及拓宽渠道,建立消费者认知,更加考验品牌运营能力与资金链的实力。

随着80后、90后等宝爸宝妈群体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国产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新机遇,而凯儿得乐作为现阶段国产母婴品牌的领跑者,凭借渠道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对国际品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不断刷新着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