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遇与挑战并存 迪尚集团探索纺织服装行业改革

资讯 TOM    2018-12-04 17:27

纵观我国服装行业,伴随着国内外形势的不断变化以及供给性结构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纺织服装企业也在纷纷布局未来行业结构发展。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作为老牌企业,对于今后发展的战略布局是企业存活与发展的关键因素。迪尚集团深知这一点,创立初期确立以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的产业竞争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国纺织行业不断发展,其生产率与产品附加值与日俱增,迪尚集团深度挖掘产业核心理念,推进产业链的构建。于此同时,集团大力推进多元结构改革,实现了从规模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跨越,积极改良企业内部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推进的主线,增强自我创新能力,增强产品竞争能力。

如今,纺织服装行业的关注重点已经逐渐从传统的产品质量和市场走向转变为如今的新技术革命、新生产模式创新和新价值链的建构,通过各种创新科技实现产业升级,为企业带来新的竞争能力。迪尚集团积极应对行业变化趋势,主动开展技术创新,奋力推进贸易多元化发展,以企业强大的后备实力不断突破环境、地域与技术限制,增加理念流动性,与世界接轨,进一步增长企业竞争能力,深度挖掘产业价值链条,建立完善的良性循环发展模式,为迪尚集团今后地发展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伴随着信息技术地不断深入,服装行业也充满了各样的机遇。对于企业而言,这即是机遇又是挑战,是迎合时代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身竞争能力,还是固步自封,局限于自己的产业模式举步维艰,迪尚集团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时间的脚步步步迈进,相信迪尚集团也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