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取暖小家电迎旺季,宝妈贡献最大

资讯 TOM    2018-12-04 17:34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未来一周,两股冷空气将接连影响中东部,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局部地区降温或超14℃,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江淮等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可见,零度的严寒,真的要来了。

苏宁取暖小家电迎旺季,宝妈贡献最大

取暖小家电热销,宝妈购买力第一

冷空气的来临,又将带来一波取暖小家电的销售热潮。苏宁大数据显示,自11月入冬以来,取暖电器整体销量上涨68%,其中南京、上海、成都最为怕冷,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瑟瑟发抖,我在北方的暖气房吃冰淇淋,南方人的痛,北方人永远不懂。

购买取暖电器的消费者中,25-30岁的“中年人”高居榜首,占到28%。表面风光地穿着“光腿神器”,背地里都在偷偷下单小太阳,最爱的品牌还是美的、海尔和苏泊尔。

比起男性,女性显然更加畏寒,占到了取暖买家的52.6%。其中,宝妈占据了绝大部分,尤其是宝宝年龄在5-7岁的宝妈,在妈妈党中占比35.4%。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才明白,比起天气,更让人心寒的,是一年级的家庭作业。

销量暴涨!什么是单身狗暖被窝神器

在小家电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取暖小家电的类型也越来越丰富。欧式快热炉、电油汀、暖风机、电热膜、踢脚线、小太阳……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不是北极,而是单身狗的被窝。今年,电热毯大获全胜。苏宁大数据显示,入冬以来电热毯的销量增幅碾压全场,高达230%,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新兴产品水暖毯和可水洗的单人电热毯。

此外,欧式快热炉、暖风机、电油汀销量增长均超过了60%。“冬天,取暖器的取暖效率要高过空调,更能满足消费者即时而精确的取暖需求。”苏宁生活电器两季产品负责人解释道,“以暖风机为例,在洗澡的时候即时吹送暖风,这是空调做不到的;而比起浴霸,暖风机不会造成强光,引起人体不适。这也是这两年,暖风机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苏宁生活家居将推出0元购、满300减30等取暖产品活动,汇集一大波取暖、养生、美容小家电,科学应对即将到来的冷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