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主播“回归潮”,吸引力来自何方?

资讯 TOM    2018-12-04 17:52

 

斗鱼主播“回归潮”,吸引力来自何方?

11月29日,英雄联盟前WE上单选手草莓在微博宣布重回斗鱼直播,不免让粉丝网友兴奋不已。在此之前,前WE下路AD选手微笑也回归斗鱼,还有DOTA2传奇选手大Mu在28日也宣布回归,并入驻ARTIFACT板块。接连的顶级主播回归掀起一波“回归潮”,不仅证明了斗鱼直播的影响力,让斗鱼也积聚优质主播,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现在直播越发火热,各路平台更是层出不穷,可难为了众多粉丝网友,没有固定的APP,没有集中优质资源的平台,而斗鱼直播全力出资签约众多主播,不仅聚集了优秀主播,同时也使平台发展欣欣向荣。在斗鱼平台各个板块中,都有顶级流量的主播助阵,王者荣耀有张大仙、骚白、纯白,17shou XDD,DNF有七月份入驻的旭旭宝宝,在英雄联盟板块斗鱼更有一家独大的趋势,不仅有众多豪门战队,还有冯提莫、大司马、大鹌鹑、阿冷等一线主播。不得不说,斗鱼直播在主播阵容方面,当之无愧的第一。那么多的主播选择斗鱼直播,无非三大因素:

第一,斗鱼直播集聚着最庞大的粉丝群体。在众多的数据资料机构统计中,斗鱼直播都是位居榜首,拥有着全网最高的活跃量。举个例子,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IG夺冠当天,斗鱼直播在弹幕1分钟CD的限制下,弹幕人数高达581万多,稳居第一;弹幕总数超过1672万,斗鱼直播遥遥领先其他平台,这些都是斗鱼用户群体庞大,粉丝活跃度高得来的成绩。对于刚入驻的主播,可共享平台的粉丝群体,直接收获潜在利益,再加上主播自身的带动作用,又纳入自己的粉丝,不断扩大斗鱼直播用户规模,主播为平台注入加速度,双方打造共赢局面。

斗鱼主播“回归潮”,吸引力来自何方?

第二,斗鱼直播更丰富的资源倾斜。都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斗鱼直播培养了众多顶级主播,在挖掘和培养主播方面不遗余力,斥资巨款推出“主播星计划”,这是新人主播的福音,可享受经济支持、宣传包装等扶持,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而对于人气主播而言,计划中提供的系统职业技能培养和职业道德教育为其直播职业锦上添花。可以说,斗鱼直播在主播培养上已经非常完善,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系统。

斗鱼主播“回归潮”,吸引力来自何方?

斗鱼直播还努力为游戏主播打通不同层级和适合的渠道,增强站内站外露出机会。比如斗鱼超级联赛DSL,众多主播与粉丝同台竞技;年初回归的周二珂,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还有人气主播冯提莫频上综艺,热度翻了数翻。这种曝光机会和宣传是其他平台很难给到的,也成为众多优质主播择良木而栖的重要原因。

在这点上,斗鱼直播秉持着相对宽容的态度,对于众多主播的回归,作为老东家拿出了开放包容的姿态,无论是微笑,或是草莓,还是周二珂、大Mu,回归平台以后都能感受到斗鱼直播的诚意,只要是优秀的人才,都会给予相应的发展支持,主播跟平台鱼水深情。

斗鱼主播“回归潮”,吸引力来自何方?

因此,游戏主播的“回归潮”、众多主播加入斗鱼并不难理解,所谓“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斗鱼直播自身稳健的发展,丰富的资源是主播发展的基础。同时斗鱼直播系统化的主播培养模式,培养出优质电竞人才,成为全网大多数主播的首选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