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资讯 TOM    2018-12-27 10:16

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巴洛克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20世纪90年代中期,拼花地板随实木地板传入我国,拼花地板是一种艺术地板,采用无缝拼贴技术,将几种甚至十几种不同颜色的木材,由专业的地板设计师拼贴在一起,形成独有的立体美感,每一种拼花地板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我国已成为世界林产工业大国,人造板、木地板等产量为世界第一。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也是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必由之路。质量强国标准先行,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加强林产品标准化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对促进我国林产工业健康稳步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挚爱仿古 艺术系列 F17PG01 PH090-ZY006 橡木

《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旨在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艺术拼花地板市场的运作,通过明示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消费,有利于促进艺术拼花地板的产品开发、推广和流通,对艺术拼花地板的生产、销售、质量检验、质量纠纷的处理以及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艺术拼花地板,在基材表面将木皮以特定的图形进行艺术拼贴处理,经过压制而成,具有艺术风格的拼花地板,或具体或抽象的图案、极具装饰感,依靠变幻多彩的花色、精雕细琢的工艺、个性时尚的设计,在流行T台上尽情绽放。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E0级更健康

现代化大生产有两个显著特点: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和生产的高度社会化。前者表现为品种、质量、效率和效益;后者表现为精细的社会分工,但两者都离不开标准化。中国创造、中国智造,标准先行。工业化的发展过程也是标准化的发展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实际是标准化体系的具体表现,没有标准化的进步,就没有质量的成功。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大卫地板凭借着在品质管控体系和企业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贡献力量,是1项国际标准、8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包括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ISO 17959: 2014;国家标准《实木复合地板》GB/T 18103-2013、《高耐磨地板》GB/T 31745-2015、《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GB/T 35917-2018、《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 GB/T 20238-2018、《实木地板 第1部分:技术要求》GB/T 15036.1-2018、《实木地板 第2部分:检验方法》GB/T 15036.2-2018、《浸渍纸饰面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行业标准《直接印刷木质地板》、《仿古木质地板》LY/T 1859-2009、《实木集成地板》LY/T1614-2011、《木质门安装验收规范》LY/T 2387-2014、《地采暖用木质地板》、《艺术拼花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用胶合板》、《木质集成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木质集成家居部件制造通用技术要求》、《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人造板及其制品气味评价方法》、《室内木质隔声门》、《木质移动门》;团体标准《无醛添加地板》 T/CTWPDA04-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坯板》 T/WJDB 001-2018、《地采暖用实木踢脚线》T/WJDB 002-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T/WJDB 003-2018主要起草单位。

大卫每批产品都由检测中心严格把关:规格尺寸及偏差、外观质量、含水率、表面耐磨、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浸渍剥离、静曲强度、弹性模量、表面耐污染腐蚀、甲醛释放量、表面胶合强度、内结合强度、密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冷热循环、表面耐划痕、表面耐龟裂、抗冲击、表面耐香烟灼烧、耐热尺寸稳定性、耐湿尺寸稳定性等全方位检测!大卫品质检测实验室世界同步领先,规范的制度、专业的技术人员、先进的设备,使得大卫检测中心步入了先进、科学的行列。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CNAS研发检测中心

一块地板,有着地板的艺术art。对美的事物,人们都有着共同的审美情趣。达•芬奇思想深邃的抽象表达,米开朗基罗大胆形象的表达,梵高激情澎湃的创作,都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璀璨而永恒……发现地板的美,刨制家居的艺术。绽放艺术与古典融合之美,传袭贵族般生活品质,一种高贵典雅的生活方式油然而生。触手感知的艺术纹理、交相辉映的空间艺术气息,让地板流淌着古典艺术的品格。

大卫地板:《艺术拼花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专卖店形象

创始于1998年,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地板20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标起草就像撰写教科书一样,是一种国家认可、行业普遍执行的技术准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高端企业名片。2012年至今,大卫研发检测中心连续7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地板2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高度更是一种责任,进一步彰显了大卫地板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亦是大卫地板的高品质、标准化、技术实力作强力注解。大卫地板由始致终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与稳扎稳打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成就了大卫在行业中的口碑与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