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黄景瑜将现身苏宁年货节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12-27 12:25

年关将至,贺岁档厮杀再次开战。

12月25日晚,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飞驰人生》某主演将携一位“重量”级嘉宾落地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现场。

最新消息显示,黄景瑜确定出席12月27日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所提及的“重量”级嘉宾则是该片主演沈腾在电影中的座驾。

苏宁易购与《飞驰人生》的合作,正式揭开序幕。

快讯!黄景瑜将现身苏宁年货节发布会

《飞驰人生》是韩寒导演的第三部作品。

电影中,韩寒和国民笑匠沈腾以及青年演员黄景瑜首次合作。韩寒式幽默和沈腾式喜感、黄景瑜式颜值的精彩碰撞,势必为这部喜剧电影加足笑点。除了不按套路出牌的喜剧故事,热血的飙车场面,也为这部电影加满燃点。

据了解,此次苏宁与《飞驰人生》的合作,除了艺人落地和常规授权外,苏宁将联合电影IP,整合双线资源,进行包括线上专题页面、线下主题小店在内的创新娱乐营销玩法。

快讯!黄景瑜将现身苏宁年货节发布会

12月下旬以来,沈腾、黄景瑜率领《飞驰人生》一众主创开启了全国路演。据悉,电影和苏宁易购的此次合作,托主演黄景瑜带上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苏宁也已经备好厚礼等待。

发布会现场,沈腾在片中的座驾也将以特殊形式惊喜亮相。

“东北梗王”现场将展现何种风采,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