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银杏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优客逸家斩获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7 13:42

2018年12月25日,成都市房地产经纪与住房租赁行业年会暨“银杏杯”颁奖典礼在大鼎戴斯大酒店举行,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领导、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学者及数百家机构负责人及行业优秀代表齐聚一堂。上午论坛阶段,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们围绕《社保个税改革的痛点及企业应对策略》、《新形势下,川内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困局与出路》、《租赁金融,何去何从》的三大主题进行了前瞻性的分享及探讨。下午3点,2018“银杏杯”颁奖典礼正式开启,三轮颁奖环节中,数家优秀行业机构及个人代表获得殊荣,长租公寓品牌优客逸家摘得“优质创新奖”、“优秀营销策划团队奖”及项“标杆人物奖”三座奖杯。

2018“银杏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优客逸家斩获三项大奖

“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我们始终在走正确的路”,以创新为本是优客逸家把握行业趋势、打破旧秩序及求变的必然选择和结果,亦是获得此次“银杏杯优质创新奖”的关键。迎来第8个发展年头,优客逸家敏锐地觉察到市场发生的变化,基于快速适应目标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调整组织架构。从流水化作业的传统模式升级到以数据智能为核心,整合行业上下游供应链,打造为机构从业者和个人从业者赋能的超强生态体系。

诚如成都房地产经纪协会会长毛勇的报告所言,“租赁行业从2017年上半年的一致唱好到18年监管政策紧缩,行业短期内经历了十分明显的市场跌宕”。2018年,住房租赁行业在P2P爆雷、房租暴涨等网络讨伐中,长租公寓作为“元凶”被置于风暴中心,原本作为资本热捧新风口的行业本应高速生长,尚在襁褓期却迎来重大风波。在整个行业处于经验缺乏、在黑暗中探索时,优客逸家曾在其七周年庆之际提出“与时间赛跑”,直指当下行业环境适者生存对于企业发展的重大意义。

业界看来,行业冰川期可能会持续,“2019年长租市场会比18年更加严峻”的论断,在市场经济下行症状日益明显的情况下大范围被接受和稀释,而冰面之下行业竞争者们所进行的商业模式探索,深耕服务水平的努力并不容易被看见,被忽视的部分,同样被认为是2019年长租领域乃至地产大头们转型孵化、赢取利润空间和平衡点的得胜关键。作为行业的新成员,在政府与企业不断对话、信息化逐步推进、成员日益年轻化的当下,是否会激发出新的火花,无论行业洗牌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新局面,优客逸家都是值得期待的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