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借“海风”之力,实现弯道超越

资讯 TOM    2018-12-27 13:42

陆续的,中小学生们又要迎来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了,而考试之后的成绩,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么,对一些离升学越来越近或者成绩明显滞后的孩子而言,寒假便是一个很好的“弯道超越”的机会,利用寒假的时间补缺补漏,明年一开学,你便能让大家对你的进步“刮目相看”。

海风教育:借“海风”之力,实现弯道超越

海风教育就给你提供这样一个“弯道超越”的平台,很多人想必对这家机构都不陌生,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一对一教学辅导的线上机构,海风教育除了拥有超500万注册学员,在线教培学员峰值超10万人次和庞大用户量和课程投诉率上长期低于1%的口碑积累,还保持着数年新学员环比增长超50%、老学员续费率稳定在80%左右的优良表现,尤其还在今年一举拿下了超一亿美元规模的C轮融资,资金池充裕,品牌竞争力强大。

从一家提供线上辅导服务的后进企业,到如今跻身K12阶段在线教培的第一梯队,海风教育实现了一次次的“弯道超越”,因此,海风教育也始终坚信,没有所谓的差生,只要找到了合适的学习方法,每一个后进者同样都能实现“弯道超越”的奇迹。利用海风教育独创的“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搭载在海风历时四年,投入上亿研发的海风智能学习平台,配套由优质教研团队开发出的一套覆盖全国各省市区的全十门学科5000+的知识切片体系和由教研团队、教师团队、顾问团队、班主任团队、技术团队对平台学员进行5对1服务的“五位一体”服务机制,学员可以充分摆脱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可以上课、做题并让优秀老师陪伴左右、为你释疑解惑。

海风教育:借“海风”之力,实现弯道超越

有人说,求学生涯中能遇到一位好的老师真的很难。海风说,在这里遇到一位能够因材施教的老师非常容易。归功于海风教育在甄选老师时所采用的6层严选模式,从简历筛选→面试择优→入职通用培训→入职单科培训→岗前模拟试讲考核→终极考核,经过这样的层层筛选,才留下了录用率不足1%的专职教师,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风格独特、好评无数的优秀教师团队,可以将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到每一位学员身上。同时海风教育更是用“AI+教育”为老师赋能,“好望角”的落地应用,革新传统教育培训领域的大课低效模式,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差异,使更多学生学得容易、提分更容易。

对于中小学生来说,请珍惜每一个创造奇迹的机会吧,从即将来临的这个寒假开始,借海风之力,实现弯道超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