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塔奖|12月榜单发布,教育领域再现新局势

资讯 TOM    2018-12-27 14:11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除了学期末的专业课考试之外,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和留学考试也都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金塔奖也时刻关注着教育领域的发展趋势,通过此次评选,从公布的榜单上我们能看出教育机构怎样的市场机遇和行业趋势呢?

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8-2025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深度调查研究与发展前景分析报告认为,培训教育业的连锁企业数量稳步增长,主要教育培训连锁品牌的店铺增长率约26%。连锁不再只是通常意义上零售、餐饮等行业所专用的经营模式,教育连锁的概念被越来越多公众所认知与认同。

线上教育将会是未来的全新知识市场

以公考榜首——粉笔公考为例,它能获得大学生们的好评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空间优势:粉笔公考利用互联网全面发展,使学生可以直接在家里进行学习,降低了空间上的成本。这就给了那些偏远地区的学生一个学习平台,不必因为距离而学习受阻了。

2.时间优势:粉笔相比其他线下教育,能支持课后重温。学生们不用担心会错过任一节课,随时随地都能够将没能听直播的课补上来。在线教育中的时间是宽泛的,没有时间的限制,更有利于人们对自我时间的安排。

3.对知识的掌控更强:粉笔的课程都是直接摆在我们面前的,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App等相关的工具即可进行听课,并且大多数都支持在线免费试听,先试着学习,觉得合适自己之后再进行对其购买。

正是粉笔搭乘了互联网这个顺风车,使自己能够快速发展。所以,线下的传统教育在未来应当要向未来趋势的线上教育进行合理的融洽以及本地化,寻求其中更加稳定且具备未来性质的发展方向。

考研机构发展路上挑战与机遇并存

考研机构经历了野蛮生长、品牌竞争两个阶段,进入了现在的寡头竞争时代。地方小型机构垄断资源、专业课个性化难大规模复制、线上拓展的模式仍在探索,这些都是考研机构难以做大的原因。为克服这些问题,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发力大学素质英语;文都考研延伸产品线做K12辅导;跨考教育拓展周边产业链,推出“考研村”。

奇迹曼特CEO王文武表示,考研机构为了能真正做大做好,最终体现在三个层面:

1.在专业课方面体现在信息资源优势和校园渠道资源垄断。

2.在公共课上方面体现在加强名师效应和利用直播和录播在线辅导方式提高教学效率。

3.在报考辅导方面给学员很好的规划和指导。

这三方面并行多管齐下才能最终达到为一个考研学员深度服务的效果,加强各方面的服务才能有一个更好的一个产业发展。

唯有正确分析目前所遇的挑战,分析并制定正确的应对方案,各大考研机构才能真正带领同学们走向人生巅峰。

留学机构日趋多元化、细服务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分析得知,随着中国出国留学人员增加,相关留学咨询服务的市场规模已达百亿级别。2012年底全国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达到452家,到2016年底上升到533家。2016年整个留学市场规模超过2500亿元,其中语言培训约310亿元,中介服务约50亿元,游学项目则达到80亿元规模。在如此背景下,学为贵仍能脱颖而出的原因是什么呢?

学为贵留学机构区别于其他留学机构的特征主要有一下两点:

1.学为贵是业内极少数拥有原创标准化教学体系的教育机构之一。学为贵英语真经体系(GETS)是学为贵原创的一整套英语教学体系。通过这个教学体系,学生能更完整且快速的学习英语。

2.走在行业升级的前沿。在学为贵里,学员将接受GETS体系标准化面授、名师在线远程教学、App碎片化智能练习的三维立体学习模式;助教系统、时间规划、个性问题测评、心理辅导等贯穿始终。

由此可见,一定要打造自身的品牌特色才能提高辨识度并吸引更多的生源,做一个真正为学生前途而奋斗的教育机构。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是中华民族最根本的事业,教育机构依然任重而道远。只有勇敢面对挑战、积极制定“作战方案”、符合学生需求,做良心的教育机构才能更好的向未来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