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资讯 TOM    2018-12-27 14:28

“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峰会”于2018年12月1日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政府、专家学者、知名企业等不同领域500余人参会。华洁环保作为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受到邀请参展。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党委书记张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等领导和专家到会并发表演讲,共同商讨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动健康产业在四川经济发展相结合,加快技术项目尽快在四川落地。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参展嘉宾合影 右二为华洁环保董事长邓华)

由工程技术部技术人员在现场为到访来客具体介绍华洁环保基本情况、主要业务、资质专利及工艺技术等内容,并展示了部分经典环保工程案例。众多参展嘉宾在展会当天莅临视察了华洁环保的展台,并对华洁为四川环保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外国嘉宾前来华洁环保展台咨询)

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华洁环保

华洁环保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等污染防治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废水处理站代营运等工作,集工程设计、施工代理运营、在线监控设备安装销售等为一体,是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

2008年以后,华洁环保成为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华洁环保以其专业的环保技术、资质、设备、经验为企业提供环保设施的管理工作,保障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让企业的污染因子长期稳定的达标排放。环保第三方运营,推动了环保设施向社会化、专业化迈进,是中国环保行业一次历史性的转变,取得了较大的环境和社会效益。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华洁环保董事长 邓华)

华洁环保一直是中国环保事业的“先头兵”,在危废处理项目上更是走到了技术和实践的前沿。

华洁环保——危废处理领先品牌

由华洁环保投资运营的环保科技园目前是全国最大的页岩气危废处理基地。据介绍,项目建设总投资10余亿元,一期已建成投产,成为综合利用生产线,处理三大类(废矿物油、废酸、废碱);二期项目拟建焚烧、填埋、稳定化固化等生产线,集中处理处置含表面处理废物、焚烧残渣、感光材料废物、含锌、镉等各类含有金属的废物等41大类危险废物,年处理量达10万吨。

一、二期建成投产后将形成联动生产力,成为一座高标准、规范化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一、二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口达800人以上,创造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可以肯定的是,科技园的建成,为长江流域上游区域综合环境保护及资源净化产业的升级与发展,为推动国家能源战略在宜宾的顺利进行都奠定了坚实的环保服务基础。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科技园危废处理项目表示肯定和满意,并对企业为宜宾市及周边乃至四川省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赋予期望。

华洁环保将致力于打造“川南环保一流品牌”和“中国页岩气危废处理领导品牌”,努力把华洁环保打造成集生产、销售、咨询、服务、投资、科研为一体的环保企业集团和环保上市企业,在环保行业里向更高平台攀升、向更宽领域拓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事业,为守卫蓝天、碧水、净土的绿色家园做出贡献。

华洁环保出席“2018中国国际健康技术创新产业峰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