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考拉掌柜 · 智慧餐饮示范街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8-12-27 15:13

2018年12月25日,考拉掌柜 · 智慧餐饮示范街揭牌仪式于杭州梦想小镇隆重召开,仪式邀请杭州未来科技管委会领导沈书记、雷迪森· 仓乾居徐总、多牛资本蒋总、考拉掌柜CEO郭总、CMO郑总等嘉宾到场共同见证此次揭牌仪式。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考拉掌柜 · 智慧餐饮示范街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考拉掌柜作为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优秀互联网创新企业,在新餐饮趋势下,率先在其打造智慧餐饮样板市场,受到了商家及顾客的一致认可,其通过扫码点餐作为线下流量入口,将顾客的消费行为数据化,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商家提供精准的SaaS解决方案,此举措在几乎不增加商户成本的前提下,真正做到整个餐饮生态圈服务同步、客户同步、数据同步。据统计,梦想小镇使用考拉掌柜的餐厅占比已超过70%。

在一个多小时的揭牌仪式中,到场嘉宾先后发言,沈书记表示,“梦想小镇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特色小镇,而这个成绩离不开党和各级领导人的支持以及考拉掌柜这样充满朝气的创新型企业的共同努力。”雷迪森· 仓乾居徐总及多牛资本蒋总对考拉掌柜给予了高度认可,其认为考拉掌柜能取得今天的成果,取决于对餐饮商家需求的精准把握及对产业互联网服务的深刻理解,同时也证明考拉掌柜深耕小微餐饮企业的战略完全符合餐饮服务业发展的趋势。

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考拉掌柜 · 智慧餐饮示范街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打造智慧餐饮示范街是考拉掌柜新餐饮征程阶段性的胜利,其目的是帮助整个小镇商户进一步加速信息化,目前考拉掌柜在全国已经拥有超10万家合作商户。”考拉掌柜CEO郭总说道,未来,考拉掌柜还将继续完善生态闭环的每一环节,真正实现考拉云、SaaS前端、餐饮底层构建互通,为餐饮行业智慧化事业添砖加瓦,致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独创的互联网+流量共享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