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晨星:未来50%的工作将消失,青少年编程前途在哪里?

资讯 TOM    2018-12-27 14:37

如果回到5年前,出门不带钱包可能打不到车,而现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解决一切。智能化的社会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刷新了我们对未来世界的认知,但社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危机,据统计预测,未来50%的人类的工作岗位将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作为未来发展的一支主力军,少儿编程前途在哪里?

极客晨星:未来50%的工作将消失,青少年编程前途在哪里?

技术的革新让人们意识到了科技能够帮助我们做很多事情,纯知识性的记忆过程,机器会比人记忆的快得多。正如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说:我们教育孩子不能只教知识,孩子现在要学的是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和技能。如果我们继续用以前的教学方法,让我们的孩子进行记、背、算一些知识,30 年后孩子们将找不到工作。

少儿编程前途在哪里?少儿编程对孩子来说是培养孩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学习编程的时候,也是在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也将是AI时代生存的必备技能。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是新东方唯一投资的少儿编程机构,它依托全球专业的STEAM教学理念,独立开创了全新的教学模式,通过线下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帮助孩子学习提高想象力、分析问题能力和团结互助能力。线上的可视化模块程序把英语字母的代码转化成图形的模块和指令,以游戏、情景动画和积木构建的形式呈现出编程效果。这种教学方法让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都能得到提升。

少儿编程前途在哪里?未来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机器人无法超越的能力,即是核心素养和能力,而不是简单的获取知识。孩子在学习的时候需要引导,因此家长们在让孩子学习编程的时候多多引导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