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还你健康肌肤

资讯 TOM    2018-12-27 15:17

在这个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的社会中,我们该如何呵护自己的肌肤呢?如果每天使用各种质量不能得到保障的护肤品,在本来就令人担忧的空气环境中,会让我们的肌肤雪上加霜。所以一定要对自己的肌肤好一点,不要等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才开始后悔,肌肤每天都在诉说她的反抗,在呼吁着——拒绝有害的化学物质。

我们的肌肤其实十分的脆弱,而肌肤护理其实是一门十分严谨的科学,所以市面上那些不加以科学实验的产品不仅很容易让肌肤出现各种问题,而且其中大量的化学物质还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

很多人对肌肤护理不是很了解,特别是敏感性问题皮肤的人群,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护肤品,只会盲目听从推荐,最终导致适得其反,皮肤变得越来越差,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品牌的护肤品才是令人放心的好产品呢?

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品牌的化妆品,追求的就是安全、有效,不管是制作工艺还是原材料都十分有保障,与其他品牌相比,坚持无致敏防腐剂、无色素、无香料的天然温和理念,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有效性。

“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还你健康肌肤

原料决定品质,品质决定效果,普素美的所有原料均采自全球最权威的原料供应商。如美国的社邦、日本的花王、德国的巴断夫,以及法国和和英国。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稳定性及功效一致性。普素美产品防腐体系也是经过层层实验,并通过国际公司防腐挑战实验确定的温和防腐剂及其添加量,防腐剂的成本比普通防腐剂要高出10倍。

“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还你健康肌肤

普素美创始人于文在医美领域有20年的从业经验,曾打造多个著名医美品牌,所以普素美知道当今社会的女性群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护肤品。普素美专注于不同类型皮肤及问题性皮肤的研究,并与国家多个权威机构联合研发了多个拥有专利的护肤品,获国家专利50多项。在问题肌肤的研发和护理上取得这些成就当然离不开普素美品牌的最初理念“安全+有效”。一心一意为问题肌肤考虑的品牌,怎么能不让人用的放心呢?

“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还你健康肌肤

如果你是敏感肌、痘痘肌等问题肌肤,想要自己皮肤水嫩Q弹完美无瑕,不妨来试试都市问题肌肤专家普素美的产品吧~这样一个令人放心的品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快快get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