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令纹淡化选欧莱雅紫熨斗,你值得拥有的抗初老神器

资讯 TOM    2018-12-27 15:15

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的堪称台剧最后的辉煌《我可能不会爱你》,大家可能早已没了印象,但李大仁在程又青生日恶搞提醒她的初老症,现在仍然被很多人调侃年纪轻轻时,就开始面临了初老的征兆。现代人受工作压力以及生活紧凑不规律的影响,往往心比实际年龄老得快,而比心理年龄老得更快的就是脸了,各种眼纹、抬头纹、法令纹接踵而至。

平时用的眼霜,只能淡化眼部周围的细纹,但其实除了眼纹,法令纹才是最让我们显老的一种纹路,它分布在鼻翼两侧,呈一个“八”字形状呈现在脸颊上,是未老先衰最直接的表现。所以一旦发现有了法令纹,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修护。最近欧莱雅全新上市的全脸眼霜—紫熨斗,携手五大黑科技成分,眼霜级淡纹功效,一支便可实现全脸弹润柔滑,面部法令纹也不在话下,是你值得拥有的抗初老神器!法令纹淡化选欧莱雅紫熨斗,初老不再怕!

法令纹淡化选欧莱雅紫熨斗,你值得拥有的抗初老神器

黑科技成分一:大小分子玻尿酸双管齐下,锁水保湿,填充法令纹

通过双重玻尿酸导入科技将大分子玻尿酸和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融合在一起,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让法令纹在即刻就能得到填充;而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则能深透肌底,为肌肤注入弹润,深层修护,从根部解决问题。双效合一,内外兼具,让法令纹们无所遁形。

黑科技成分二:玻色因Pro-Xylane,密集淡纹,重塑新生

欧莱雅集团当家专利成分,是欧莱雅集团研发多年的突破性成果,通常只用于高奢护肤品牌,由此可见欧莱雅这款全脸眼霜满满的诚意。声名远扬,效果更是不言而喻,它的厉害之处就是能促进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合成,涂抹在法令纹四周肌肤便可由内而外淡化细纹,还能重塑面部肌肤保护屏障,防止法令纹再生长。

黑科技成分三:类“蛇毒蛋白”三胜肽Syn-Ake,阻断肌肉收缩信息,平滑肌肤

除了胶原蛋白流失等,肌肉收缩拉扯也是法令纹产生的原因之一,三胜肽能有效阻断肌肉收缩信息,使法令纹得到平复,肌肤重现饱满弹润,再也没有“八字纹”。

黑科技成分四:维他命E,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中和自由基抗氧化,肌肤持久滋润

添加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的维他命E,能有效中和自由基实现抗氧化,眼霜级淡纹功效全脸使用,滋养面部肌肤,细腻面部肤质,最终达到维持面部皮肤脂质健康状态,让肌肤持久滋润有活力。

黑科技成分五:红茶菌提取物,专业抗糖化,肌肤更通透饱满

法令纹的产生与糖化脱不了干系,胶原蛋白糖化以后,会失去水分并泛黄,从而导致肤色暗沉无光,而弹性蛋白糖化以后,就无法连接胶原蛋白,皮肤就变得松弛并生皱。因此要淡化法令纹,就必须抗糖化。欧莱雅实验室黄金配比提取红茶菌,能有效抑制21%的糖化反应,并促进支撑皮肤细胞分裂,快速提升皮肤的光泽度和通透度,法令纹们只能落荒而逃。

法令纹淡化选欧莱雅紫熨斗,你值得拥有的抗初老神器

当岁月的痕迹开始向你宣战、法令纹爬上鼻翼两侧,是时候拿出你的勇气和底气让它们知难而退了。全新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五大黑科技成分专业针对淡化法令纹,让你鼓起勇气的时候更有底气,轻轻松松淡化法令纹,对抗初老。你还在等什么,法令纹淡化选欧莱雅紫熨斗,你值得拥有的抗初老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