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荣获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

资讯 TOM    2018-12-27 15:39

12月21日,2018浙江省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暨创业资本与创新成果对接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会长毛光烈,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出席并致辞。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受邀参会,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获得“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荣誉。

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荣获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

(连连数字入选“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

本次大会作为“2018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的专题活动之一,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承办。论坛以“新合作•新模式•新经济”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业投资发展,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大会举行了“寻找浙江新经济助推者——2018浙江优秀创业投资评选活动”表彰颁奖仪式,颁出“2018浙江优秀创业投资机构10强”、“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等奖项。其中,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荣获“2018浙江优秀创投支持创新企业10强”。

连连数字是一家致力于以数字技术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连连支付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行业支付机构。经过多年专注深耕行业支付,连连支付已经建立起以移动支付、跨境支付、智能支付、金融技术服务为业务核心的“全球化支付解决方案”。

自创立以来,连连数字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发展,赢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就。今年9月,连连数字对外宣布,先后获得了来自光大实业、浙江赛伯乐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博裕资本等投资机构近50亿元融资,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和赞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