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达电商园通过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资讯 TOM    2018-12-27 16:24

 

中达电商园通过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近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17年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中达电商园被认定为“2017年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厦门市新政策出台后第一批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从2017年12月,市科技局岀台《厦门市科技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后,中达电商园认真解读办法的指标并积极申报认定市级孵化器。中达电商园成立于2014年,运营面积超50000m2,以孵化、培训、服务为基础,以共享经济社群为理念,中达电商园聚焦电子商务应用普及和支撑体系建立,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体,从而服务青年创业、企业转型、固定资产盘活,构建商品全流通渠道的探索平台。

自成立以来,中达电商园先后获得福建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A类)、厦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厦门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资质。

接下来,中达电商园将继续健全服务体系,确保科技孵化机构的发展,切实提高孵化能力,加速推进传统企业转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为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