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糖包装盒行业也成为抢手行业,这个品牌多年保持销量过亿

资讯 TOM    2018-12-27 16:42

近年来,婚庆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在全国已经达到了火爆的程度,如果以每年新人婚礼平均消费10万元保守估算,得出2014—2018年我国婚庆市场规模的预测,到2018年我国婚庆市场规模可达约1.46万亿元。因此,大多数创业者看到了这个行业的热门,纷纷加入其中。而我国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实施计划生育政策,这一代多为独生子女。随着85后90后成为结婚的主力,我国办理结婚登记的人数已经连续四年下降。

喜糖包装盒行业也成为抢手行业,这个品牌多年保持销量过亿

随着婚礼行业的红利逐渐下降,不少人把目光投到了喜庆用品行业上来。喜庆用品行业的范围不仅仅只有婚礼,更有满月、周岁、生日、做寿、乔迁、金榜题名等喜事。每年数千亿元的规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投身其中,另一方面,消费者的需求越高,对喜庆用品行业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喜庆用品行业发展的趋势是分工将越来越细,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中国喜庆用品行业经过数千年的发展,正面临着转型升级重要时期,也正式进入品牌竞争时代。早在2005年,“喜呵呵”步入喜庆用品行业,从最初的生产喜糖盒包装类产品拓展到如今横跨喜庆、包装两大行业。也从最开始的“无名小辈”,逐步发展至今成为中国喜庆用品知名品牌企业。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喜呵呵拥有专业研发团队、生产团队以及销售团队,产品更是有喜糖盒、包装礼盒、喜庆请柬、礼花炮、喜糖等多类产品,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喜糖包装盒行业也成为抢手行业,这个品牌多年保持销量过亿

“喜呵呵”作为全国喜庆用品品牌,在国内的销售已经普及到20多个省份,更是有部分产品推出国际舞台,面向部分欧美国家。多年来,喜呵呵品牌在全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喜呵呵的生产总部坐落在“中国小商品世界”之称的义乌,众所周知,浙江义乌物流发达,物流线更是面向全国各个城市,可以大大减少产品中转时间并节约物流成本,况且义乌也是我国最重要的外贸城市之一,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占据了各种优势,给喜呵呵品牌的发展也带来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也是因为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国人对于办喜事越来越讲究,喜呵呵正是抓住了此契机,顺着消费潮流一举成为喜事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甚至用自身品牌带动了中国的喜糖盒包装行业的发展。

喜糖包装盒行业也成为抢手行业,这个品牌多年保持销量过亿

近期,喜呵呵的火热代理招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不少创业者前来询问了解。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对于创业也许目标并不明确,只是跟随热潮觉得这个行业可行。往往是这样的创业者最容易失败,盲目的跟风是最大的问题。喜呵呵对于每一个代理商都会经过反复的考核,确保代理商脚踏实地的创业,而不是眼高手低的前进,因此,大多数代理商始终愿意跟着喜呵呵一起前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