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福气小镇又来了,一起过年的女/男友找到了么?

资讯 TOM    2018-12-27 16:50

今年年初,苏宁福气小镇落地全国10城,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年味满满的“逛大集”。一年后,年货节福气小镇全面升级,落地城市达到了43座。

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此次年货节福气小镇将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苏宁福气小镇又来了,一起过年的女/男友找到了么?

提到“年味”,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每家每户门前的“满堂红”炮竹,是一家人举杯欢笑的聚餐场景。而除了红红火火的新春出街广告,电商平台苏宁在去年年货节期间另辟蹊径,再次利用了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推出了双线式新场景——福气小镇。

苏宁福气小镇又来了,一起过年的女/男友找到了么?

“放心过好年”,苏宁选择联合八大产业,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在福气小镇,消费者不但能够看到实实在在的商品,还能与亲朋好友切身体会过年购年货、逛市集的氛围。

在福气小镇浓郁的年味中,感受喜庆吉祥的中国年。除了红红火火的新年布展,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福气小镇其中的互动内容更是体现“年味”的重点。视频购、达人购、直播购组成的沉浸式体验,主打原产地、老字号、洋礼盒和新奇特的各地区域特色年货,线上买线下提、线下边逛边买的双线互动,让全新升级的福气小镇备受用户与行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