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车产销增长 充电桩行业进入成熟期

资讯 TOM    2018-12-27 16:59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持了两位数的增幅,前11个月累计销量逾100万辆,达到102.98万辆,同比增长68%。这意味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在前11月的销量就已突破百万大关。与传统燃油车市场的遇冷不同,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出欣欣向荣的增长态势,这也为充电设施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需求基础。

截至2018年11月底,我国已累计建成公共充电桩29万个,但面对178万辆纯电动车的需求,总量存在明显不足。同时,公共充电桩还存在布局不合理,充电率不高等一系列问题。循道新能源董事长余建东就表示:长期使用快充公共桩成本高,充电难等一系列问题,影响了购车群体及行业的发展。

上海循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随后与国网许继合作生产第一代充电桩,成为早期国网充电桩产品的生产商。目前循道新能源充电桩已经与十多家车企进行配套,产品总出货量达到了近10万台。

面对公共基础充电设施建设难,重资产投入,分布密集不合理,小区私人充电桩配置不完善等问题,导致新能源车车主困难多且充电体验差。循道新能源通过大量的市场数据分析、用户调查、长时间反复的开发和验证,发明了随行桩投入市场,解决用户充电痛点。

余建东介绍,循道新能源结合国标现有标准,研发了随行桩的组合模式。丰富的配件可适应多种应用场景下的充电问题,支持32A便携模式,接口插拔次数可达10000次以上。

新能源车产销增长 充电桩行业进入成熟期

“目前这款新产品,将很快投放市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升充电桩的用户体验。”余建东对于公司和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会继续为用户造福,大力发展新技术、开发更多新产品。丰富整个行业产品的多元化,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推进出一份微薄之力。”

新能源车产销增长 充电桩行业进入成熟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