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牛科技开辟大数据云技术成为行业黑马

资讯 TOM    2018-12-27 16:30

对于金融行业来说,没什么比风险管控更重要了,防范于金融风险是金融行业,乃至其行业工作者的原则和使命。

同牛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为金融行业服务的理念,依托成熟的科技技术和SaaS体系,研发出集“风控”“消费金融”一体化的人工智能系统,将科技与金融领域完美结合。

对于SaaS这个专业名词,大多数人都觉得很陌生。SaaS的中文含义是软件即服务。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会频繁地使用到它。举个例子,EmILy就是SaaS形式的一种,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同牛科技专业的技术团队,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风控体系,实力打造智能风控系统,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对难以预测、摸排的项目进行全方位开发和监管。而这正是银行、信托等传统机构迫切需要的。

日前,同牛科技成立专业的技术攻坚团队,在原有的人工智能系统的基础上全面开发,成功研发反欺诈大数据云系统,此系统已成功投入市场应用。

同牛科技CEO朱晟卿表示,自企业成立以来,就奠定了惠普金融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用户享受高效、稳定、长效优质服务,让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既是其的个人目标,也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自同牛科技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上线以来,已与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一体化、全封闭的信息监管,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据悉,同牛科技研发出的这一成果,是以共享的形式无偿面对企业用户。在科技时代大势所趋的情境下,同牛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道路上的中坚力量,领导行业发展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