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资讯 TOM    2018-12-27 17:02

费劲千辛万苦,我终于约到心仪的女生一起吃饭了,眼看时钟一点一点的接近6点,我的工作也就差最后一点点修改就可以结束了,就当我幻想怎么在这第一次约会留下好印象的时候,突然间整个办公室都黑了,电脑也黑屏了。整个办公室炸开了锅,纷纷询问怎么停电了。

这时候,我可没有心思关心怎么停电了,我这写了半天的文档啊,就差几行就可以写完的文档就这么没了,当时心如死灰,我不会要留下来加班吧!!!我还要去见约会呢,这可是我第一次约人家吃饭啊,迟到了就全完了啊。眼看到了6点,我跟那女生约定的是7点,跑过去大概半个小时,也就是说我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任务了,但电还没来,就算现在来电了,我也不一定来的急啊。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不出所料,办公室没一个人走,工作没做完谁敢走,但过了10分钟后,隔壁桌的瘦子,拎起包准备走了,我当时在黑暗中一把抓住他,小声的问道:干嘛想偷偷溜走啊,他把我手一拍,说:“什么偷偷溜走,我工作做完了这是正大光明走。”我冷笑了两声说到:“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啊,停电前,你也还有工作没做完,停电了难道你拿脑电波完成的啊。”你得意的笑了笑说:“什么脑电波,我用的办公工具可以即时保存文档,并上传到云端,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我都可以用其他设备打开,并继续编辑,刚才停电后我就用手机微信小程序继续编辑的。”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见我还是一副不信的样子,他立马操作给我看,只见他打开微信,点击小程序任务栏,点开上面的金山WPS文档。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他新建个文档给我演示: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点击新建文档之后,居然有一大堆模板可以选...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这模板格式和框架都有了...简单明了!然后点击右上角就可以分享出去了... 竟然还有邀请别人一起写这个功能,也就是说和还可以给别人权限,大家一起编辑文档,炒鸡适合团伙作案呢,不,不是,是团队合作。也可以给不喜欢用小屏幕写文章的人直接发送到电脑网页在线编辑。

权限上可以单独分享给领导查看;也可以分享链接邀请同事一起写。同事用自己的周报做了一次示范:

感谢金山文档,保住了我的奖金和爱情

看完他的演示后我欲哭无泪啊…要是早一点知道,我也不用苦等来电了啊。

故事的最后我还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办公室去找我心仪的女生,幸运的是第二天早上也没来电,所以女神保住了,奖金也没跑了!不过,我当时写的文档一个字都没保存,害我加班加点重新写的!不过我也因祸得福、暗自开心,现在有了金山文档,以后去约会,可以在路上写!在地铁上写!再不行一边约会一边写!再也不会在女神和奖金之间进退两难了!

感谢金山文档让我的事业和爱情相处的那么融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