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苏宁拼购主打乡村代购、产地直采

资讯 TOM    2018-12-27 18:03

12月27日,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于南京徐庄苏宁总部召开。在发布会上,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向现场数百位记者公布了“乡村代购”计划。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过个放心年,苏宁拼购花了三个月时间走遍全国,在专家团队带领下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仔细考察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精选了10种产地直采的好货,囊括了核桃、苹果、牛奶、丑橘、猪肉、羊肉、牛肉、竹笋、大米、脐橙,每种备货10万吨。

年货节,苏宁拼购主打乡村代购、产地直采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产地直采”的品牌心智,发布会现场放映了一段“脐橙主任”的视频。在视频中,来自重庆奉节脐橙中心的肖功勋向大家展示了脐橙种植现场。他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重庆在外打拼的游子在回到家乡时,能尝一尝家乡的味道,留住年味。同时,作为苏宁拼购的乡村代购,“脐橙主任”指着果园中新鲜的橙子树盛情邀请全国各地的吃货们,立刻上苏宁拼购下单,就能马上吃到最新鲜的脐橙了。

年货节,苏宁拼购主打乡村代购、产地直采

据悉,苏宁拼购的每一件生鲜产品都严格执行产地直采,这样拉近了乡村与消费者的距离,有效整合了农产品供应链。商务部专家洪涛曾指出:“我国农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但流通性不足,2017年每10块钱的物流成本中,农产品仅占了1毛5。”传统的物流体系极大制约了农产品的流通能力。

为了解决痛点,苏宁主动出击在全国建有45座冷链仓,并且拥有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目前能够让全国179座城市享受生鲜速达。这些动作改善了农产物物流效率,重整了供应链体系,打造起“乡村-苏宁-用户”极为简明、高效的物流模式,消除层层代理,不仅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更要买的便宜。

年货节期间,苏宁拼购还将于1月8日和1月18日推出“超级拼购日”活动,主打源头定制和产地直采,届时将有更多超值好货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