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资讯 TOM    2018-12-27 18:07

忙碌一年,九鼎鸿艺集团年会强势来袭,一年一度的尾牙盛宴意义非凡。总结、感谢、欢聚、创造,完美 Ending & 崭新 Beginning。2018年12月22日,在广大客户和业内大咖的支持下,九鼎鸿艺集团举办的《筑梦未来 再筑辉煌》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圆满谢幕。

年会现场全体员工如数出席,同时集团会务中心总经理田金龙,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网络营销公司总经理唐伟,集团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任紫东,集团总裁助理、集团综管中心总经理张丽华,北京鸿艺金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澜曦,北京鸿艺金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冉,集团总裁助理、集团影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网络影视公司总经理葛大伟,集团总裁助理、北京鸿艺汇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锋,九鼎鸿艺集团副总裁黄艺儒,集团副总裁、中群区块链集团总裁、北京蜂链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集团副总裁、美国檑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CEO林文雅,集团副总裁、影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欣,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影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美国檑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少琼,集团副总裁、中富达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阜平鸿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波,集团副总裁、九鼎荟执行会长袁绍丹,集团副总裁、中环信达国际拍卖公司副总经理郭希成,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副总裁张伟,集团副总裁马立新,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沈涵铭,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吴迪,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唐卫峰,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杨文博,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赵宁,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钱盈吾,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薛永利,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黄跃,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王薇,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高飞,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李永亮,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副主任冯永军,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九鼎鸿艺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主任殷朝平等相关领导也亲临现场。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领导亮相

本次年会安排了领导致辞、工作汇报、表彰、舞蹈、抽奖等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让嘉宾在品尝美味佳肴,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感动,一份来自公司、来自作为九鼎人的浓浓关怀,深切爱意。

首先,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九鼎鸿艺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主任殷朝平上台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预祝此次年会圆满成功。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殷总致辞

随着九鼎鸿艺集团蓬勃发展,收获了行内外各个顶尖投资企业的青睐,并探讨签约战略合作。在大家的见证下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副总裁张伟与麦恩资本的总经理徐云飞签订《战略投资阜平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协议》,预示着九鼎鸿艺集团掀开新的篇章,未来将携手共创辉煌和美好未来。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九鼎鸿艺集团与战略投资机构签约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年度汇报:集团副总裁、影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欣意气风发,激动人心地对我们影视项目高产值高收益的汇报做了精彩演讲,惊爆全场,以至于她本人在台上面对这样的佳绩,激动的热泪盈眶。康总绘声绘色的演讲,把大家不由自主地带入到一种忘我的境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九鼎鸿艺集团影视投资项目中创造的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值得让大家回味和共勉,并永远记住这一辉煌时刻。

美国檑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CEO林文雅也专门为本次年会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和惊喜,美国电影金球奖主办方赠送九鼎鸿艺集团的金球奖奖杯,以示祝贺,这是一份的殊荣,同时也是一份嘉许。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林总代表美国电影金球奖主办方赠送金球奖

集团副总裁、中群区块链集团总裁、北京蜂链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介绍旗下的中群区块链项目,是打造全球互助保障享受低成本高赔付的互助保障业务,目前中群区块链ASSC已经在新加坡注册并在美国洛杉矶成立了分公司,中群区块链打造成未来可以披靡BAT改变世界的企业。

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副总裁张伟带嘉宾一同领略九鼎荟的风采,九鼎荟一个集于金融于一体的高端客户群体平台,集于想学习金融想玩金融的高端客户企业家们搭建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学习金融会玩金融享受金融,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优质项目从中产生。

九鼎鸿艺集团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同样也得到了社会外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许多明星艺人也为九鼎鸿艺集团送来了祝福。九鼎鸿艺集团签约演员李沐宸特别为大家带来一首《阿楚姑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漫漫征程中的重重考验,磨砺了我们百折不挠的品格。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九鼎鸿艺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主任殷朝平,集团副总裁马立新,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副主任冯永军,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李永亮,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黄跃,集团市场决策委员会委员薛永利,分别颁发企业杰出贡献奖、企业管理贡献奖、个人贡献奖、团队贡献奖。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企业杰出贡献奖

抽奖环节让现场的的气氛顿时更加热闹了起来,嘉宾翘首盼望能抽中大奖,几轮的抽奖环节,随着奖品力度加大,在场人员的心情更加激烈,都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全场嘉宾羡慕的眼光下,三等奖小米智能音箱、二等奖空气净化器、一等奖名牌高档手机等奖品被纷纷领走。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中奖嘉宾和领导合影

最后,我们的总策划大师领路人殷总用他慷慨激昂的演讲把全场观众带入沸腾的境界,通过对梦想的诠释,让全场所有来宾激动兴奋地达到了情感共鸣的最高点。集团领导人用自己的智慧与远见为九鼎鸿艺谱写着华丽篇章续写出一段又一段的精彩传奇,总结过去的2018,展望美好的2019,对新的一年寄予厚望,我们将继续沿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顽强拼搏,齐心协力,鼎力前行。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殷总做主题演讲

九鼎鸿艺集团年会盛典暨颁奖典礼超燃来袭,抢占最强C位!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