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呼万唤,一站易购零风险创业导购平台,这波红利你还要错过吗

资讯 TOM    2018-12-27 18:07

当下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中方方面面了,网购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今天,庞大的消费群体促使了社交电商平台的崛起。在竞争激烈的社交电商领域,一款为所有创业者、消费者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的优惠导购零风险创业平台“一站易购APP”横空出世。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社交电商?

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通过利用身边熟悉的陌生的人际关系,传播分享,基于产品进行裂变,最后成交。不需要花费高成本的金钱和信任,只是将好的东西推荐给你了解信任的人,于是一站易购应运而生。他综合了导购推荐、领券优惠、返佣创业等多个板块,在2018年通过重庆晏语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团队的项目策划、团队组建,所有参与其中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重磅出世。

千呼万唤,一站易购零风险创业导购平台,这波红利你还要错过吗

那么一站易购能为你做什么呢?

一站易购整合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的数百万商家,每天多达几万的品类商品,90%的商品都可以这里搜索到大额优惠券,专供给你选择购物。

不断优化用户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创造被动可持续收入,真正做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网购平台。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零】

零门槛、零风险,真正的零投资,零成本,零囤货,零发货的创业首选;

【省】

先领优惠券再购物,比直接进入淘宝、天猫、京东和拼多多更优惠,每件一折起;

【利】

购买任何一件商品,即可获得商家给予的现金返利,享受折上折;

【赚】

将APP或者优惠券给好友使用,可获得推广费以及商家设置的佣金奖励;

【多】

优惠券涵盖了母婴、女装、男装、食品等各类热门,足以满足人民的日常所需;

千呼万唤,一站易购零风险创业导购平台,这波红利你还要错过吗

一站易购的优势有哪些呢

1、零门槛费:

只要是在平台有过购物或分享行为的真实用户,都可以自动升级为代理商,获得购物返佣金,推广赚佣金的资格,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2、庞大的市场:

中国有6亿的网购用户,大概每2个人中就有1人网购,巨大的市场条件,都是一站易购的用户。

3、高收益:

在平台自购商品,佣金全额入账;分享好友获佣金提成,团队收益享受永久收益10%;推荐区域总代享受推荐提成。

4、零投资轻创业:

组建团队,享受团队业绩佣金。不管是宝妈还是大学生,任何职业任何人群都可以加入,即使不使用,经济上不会受到任何损失,甚至还可以获得被动收益。

5、巨额补贴:

一站易购给区域总代提供2亿的市场补贴,区域总代的直属粉丝可享受9.9专区首单购物免费,全力扶持区域总代拓展市场。

一站易购正式上线,安卓/iOS均可免费下载,这波红利不能再错过啦!

千呼万唤,一站易购零风险创业导购平台,这波红利你还要错过吗

想省钱,想创业,为什么一定要要选择一站易购,为什么又说这么红利不能错过?俗话说,“英雄且耐时”。晏语科技是一个专业的APP开发公司,旗下的一站易购有强大的技术和运营团队支撑,是一个经得起考验、能让消费者有更完美的购物体验的平台。

我们整个团队都希望,当你看到一站易购的时候,它能在各个方面打动你,从心底认可它;在你深入的了解使用了一站易购之后,还会毫不犹豫选择一站易购,这是我们的初衷。你还在等什么呢,下载一站易购,微信登陆,输入官方邀请码AAAAAA

而你不能再错过这个风口,为什么?淘宝1.0的时候,只要会上网卖东西就当上小老板了;微商1.0的时候,只要会发朋友圈就能开豪车住豪宅;而此时社交电商1.0,你只需要有个手机会上网就能创造永久的被动收益,实现财富自由。你说,这波红利还能错过吗?此刻加入,为时不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