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花郎合作央视推《黄土高天》 讲述农村改革节点获专家好评

资讯 TOM    2018-12-05 11:25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以“产业兴、人心聚、村民富”为农村改革目标,不断加大农村投入,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型“小康示范村”。如今历经40年变革,农民收入快速增长,生活蒸蒸日上,农村面貌焕然一新,不断向宜居、宜业、宜农的新面貌转变。

近日,由郎酒青花郎合作播出的电视剧《黄土高天》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以恢弘的篇章讲述了农村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青花郎合作央视推《黄土高天》 讲述农村改革节点获专家好评

近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创作研评会上,《黄土高天》导演阚卫平介绍,不同于以往农村题材剧讲述农民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本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20个中央一号文件主题,抓取农村改革中的重要节点,从包产到户到村办企业再到现代农业,书写和讴歌了三代农民的精神担当和责任担当。

“以三个支部书记作为全剧三个阶段的主线人物,清晰地表明农村改革开放40年发展和成就,关键依靠的是党的领导和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准说,该剧的史诗品格在于全面展现了40年农村改革,而不是专门写某个阶段,同时写活了40年三代村党支部书记,他们勤劳不认命,敢于担当,与时俱进。

作为这部农村史诗大剧的合作伙伴,郎酒青花郎不仅和全国观众一起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农村的可喜变化,其作为民族品牌,还亲身经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并在期间取得成就。

用品质致敬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用匠心酿造传世美酒,郎酒在其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积极把握消费升级的趋势,对组织架构、品牌、产能布局做出深度调整,将旗下酱香、浓香、兼香产品重新分割和定义;去年更重新定位并以“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重磅推出“青花郎”。

青花郎合作央视推《黄土高天》 讲述农村改革节点获专家好评

青花郎酒历来与央视有着深度合作,去年12月以来,青花郎品牌故事在CCTV-1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响,对助销春节市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18年初,青花郎酒更凭借优秀品质连续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国家品牌的榜样品牌。据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全国仅有十多个名额,包括华为、美的、格力、中国一汽、万达、恒大、云南白药等各个行业的领军性品牌。此次青花郎酒入选,意味着其迈入了国家品牌建设的最前沿。

40年的改革开放,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积累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实践经验,郎酒青花郎合作央视播出《黄土高天》是对改革开放的致敬,也是对改革成就的认真总结与努力弘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