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耕田乐:推动土壤减肥生态增效助农增产增收

资讯 TOM    2018-12-05 11:51

目前,由于农村地区普遍存在盲目施肥、过量施肥等不合理的施肥方式,导致土壤普遍板结和酸化,土壤肥力不断下降,这些问题已经严重阻碍了现代农业的健康发展。农作物产量上不去,品质持续降低,这些都是农业生产进入瓶颈期的表现,成为了困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的主要问题。

耕田乐:推动土壤减肥生态增效助农增产增收
“耕田乐”访谈现场

针对土壤肥力下降、农作物减产降质等问题,2018年12月3日,吉林省沃亿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农业大省山东省省会——济南市召开了以“推动减施增效,促进生态农业发展”为主题的中原地区年度峰会,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减施增效”的农作物种植理念,阐述了吉林省沃亿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旗下生态增效肥料“耕田乐”在助力农作物种植“减施增效”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各地区参会代表对于“减施增效”的认识,和对“生态农业”的理解。

耕田乐:推动土壤减肥生态增效助农增产增收
“耕田乐”品牌创始人、吉林省沃亿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耕

据悉,本次参会代表都是奋斗在农业生产第一线的农资人员。会上,“耕田乐”品牌创始人、吉林省沃亿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耕分析了当前的农业生产现状,并针对当前农业形式做出了清晰透彻的讲解,详细剖析了减施增效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他呼吁,参会代表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应该为自己服务的家乡插上“生态农业”的大旗,要从自身做起,让减施增效的理念在中原大地上遍地开花,结出硕果,尽快改变传统种植模式,带领身边农户走上生态、绿色的致富之路。

耕田乐:推动土壤减肥生态增效助农增产增收
参会代表参观使用“耕田乐”产品的农作物

整个会议进程中,参会代表情绪高涨,积极探讨我国农业领域未来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趋势和方向。部分参会代表上台交流和分享了自己成功经验,他们纷纷表示,使用过“耕田乐”产品的农户,粮食作物普遍增产10%~20%,经济作物普遍增产30~40%,切实有效的增产效果受到农民群众的一致青睐。会后,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会为我国农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努力成为当地生态农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作为一家集生态增效肥料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企业,吉林省沃亿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肥料减施增效,农作物增产提质,全方位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朝阳生态农业。多年来,该公司与国内多所农业院校、农业科研单位合作,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推广高效绿色种植技术和高效施肥技术,为农业生产的增产提质、减施增效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