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问为职场新人提供更有价值的就业机会

资讯 TOM    2018-12-05 11:42

高等教育的不断普及,使每年的毕业生数量长年维持在高位,求职基数巨大。国家经济政策的变化,使产业结构不断调整,就业形势日新月异。面对庞大的求职人数与复杂的就业形势,职问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帮助大学毕业生获得更合适、更有价值的就业机会。

如今,正值毕业季,很多刚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面临求职难题,而数年的高等教育经历并未涉及职业规划与职业选择的问题。由此产生的需求使职业教育应运而生,也使其被视为职场新人经历高等教育后的一种延续教育和拓展教育。职问作为专注于职场领域的培训平台,针对求职者在就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其进行职业潜力开发以及就业辅导等,帮助求职者提升就业能力和自信心。

职问认为:(1)正确认识就业形势与择业困难之间的关系并理性地作出择业意向。(2)择业时对自身就业意向的恰当定位和及时调整,将会有助于促进其就业难度的减小。

新锐互联网教育品牌职问诞生于2015年,作为专注于职场领域的培训咨询平台,职问聚焦法律、金融、财务、管理等领域,为应届生和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职业规划、求职辅导、技能培训服务。

职问除了能够提供流程化、平台化、定制化的咨询服务,还可以提供行业内首创的全线上的服务,包括款项支付、方案定制、入学注册、即时导师匹配系统等。在此基础上,职问还搭建了以个人职业发展路径为主线的智能管理平台,该平台同时拥有即时听课、预约直播课程排期、线上直播辅导、求职资料修改、岗位推荐与匹配、求职进度追踪查询、企业反馈等功能,目前已获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如今,职问已为海内外超过50万职场年轻人提供精致职场资讯,帮助上千名大学生进入顶级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以及知名500强企业。职问不仅帮他们对接了优秀的全职、实习岗位,更让他们深入学习行业知识,提高岗位技能,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自去年6月,职问与环球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致力于为广大法律专业学生、法律行业从业者打造更准确便捷的岗位推荐服务。通过职问与环球律师事务所,职问学员将有机会通过内推得到环球律师事务所实习或全职工作的机会。

另外,职问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还获得了诸多行业赞誉:入选创业邦第三期项目、毕马威创业学院第一期项目、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海归人才优秀创业项目、北京市中关村金种子工程和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加速计划项目,并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玉兰校友基金支持,入驻人大科技园。

职问立志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职业发展平台,除了利用平台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工作机会,还致力于为其提供独特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让毕业生在初入职场时就能找到合适的方法和方向,发现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发展成顶端优势。期待未来职问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