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交流奠基础,知识共享创佳绩

资讯 TOM    2018-12-05 11:57

日前,恒盛泵业接待来自韩国jam公司派遣的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助力双方合作深入推进,走向共赢。

本次技术交流为期4天,恒盛公司销售部副总、技术部副总等相关人员对企业产品知识、选型方法及售后服务等问题向JAM公司进行详细的讲解。

改革开放40年,恒盛泵业乘风而行

恒盛泵业成立于1973年,建厂初期公司为国营企业,1996年响应国家改革开放政策,进行企业改制,更名为“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恒盛泵业在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中成功实现产业转型与升级。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总书记在14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恒盛泵业正是高举着改革开放的旗帜,一路前进、蓬勃发展。

突破创新,用努力成就实力

如今的恒盛不断发展壮大,拥有先进的管理和精良的设备。2016年。恒盛泵业与上海优尼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签订精益咨询服务合同引进精益生产管理。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精益思想逐渐植入恒盛泵业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中,“精益”已经成为恒盛人的一种习惯。

2017年3月,恒盛泵业迁入新厂区,先后引进各类数控设备,进口意大利桑浦坦斯利生产的GR500H型数控螺杆磨床和世界顶级的德国克林贝格检测中心,并于今年推进“无纸化办公”,实现智能升级。

正是基于恒盛泵业的实力,来自韩国的jam公司于今年 7月与恒盛泵业达成合作意向,代理恒盛泵业产品在韩国的销售业务。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韩国jam公司与恒盛泵业的技术交流使双方的合作的目标达成了更高层次的共识,通过精准的市场分析,为明年恒盛泵业开发韩方市场提供了基础。作为韩国著名的船用甲板机械生产商,Jam公司是韩国大宇、三星造船的主要供应商,销售的产品也将侧重于船用泵系列泵产品的销售。

未来,恒盛泵业将继续在“精工制造-品牌塑造-平台打造”这条道路上坚持下去,乘着改革开放之风,让恒盛泵业的品牌走向更广阔的国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