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资讯 TOM    2018-12-05 14:00

最具发展潜力!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近日,第三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颁布2018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人和研究)以优秀的客户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摘得“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服务外包企业”奖项,总经理王腊梅女士荣获“2018年度杰出管理人”奖项。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人和研究荣获“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服务外包企业”荣誉

本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共同举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政协、全国人大等部委领导出席,来自通信行业、金融行业、电子商务、互联网行业、公共服务、制造行业数百家单位参加,与会人数近千人。晚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吴岩松致欢迎辞,委员会秘书处向大会做了2018年度中国联络中心奖评审汇报。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现场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评比活动在业内极具影响力,评审的专业度和权威性,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是行业的最佳标杆评比。此次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有人和研究、国家电网、中国电信、工商银行、美的集团、东风日产等近百家各行业知名代表企业荣登榜单。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人和集团

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RHMR)隶属于人和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人和研究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市场调查与研究、BPO服务外包两大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资质与能力资质,是安徽省统计局定点合作单位,与国家信息安全中心和万科、万达、中海等百余家房地产商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人和研究公司现有坐席数1200个,专职座席人员900余名,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储备机制,骨干人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市场调研公司,拥有先进的研究方法、分析模型及数据采集网络,另有多名行业资深研究员,分别致力于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银行、移动通信、房地产、汽车、IT互联网、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探索,能够满足各项客户需求。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人和研究“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服务外包企业”奖项证书
人和研究荣获2018中国客联中心最具发展潜力奖
人和研究“2018年度杰出管理人”奖项证书

对于此次获奖,人和研究总经理王腊梅女士表示,客户和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是人和研究持之以恒,不断完善企业品牌建设的体现,也是公司未来做好客户管理、客户体验、技术应用、服务团队建设与管理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