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子科技携“慧店”亮相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探讨零售转型破局之路

资讯 TOM    2018-12-05 13:54

12月6日-7日,由Trueadvisor主办的“第三届WRE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2018”将在上海宝龙丽笙大酒店隆重召开,盒子科技将受邀携智慧门店系统“慧店”亮相本次大会。届时,盒子科技高级副总裁宋美荣将作为演讲嘉宾上台分享,与众多参会企业高管共同探讨零售行业转型破局之路。

据了解,本次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在上海连锁经营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将邀请超过30+的国内外主要零售企业的CIO/CDO/CTO,10+的主要IT咨询企业与主要信息化解决方案企业,与超过250位的零售品牌商CIOs/CDOs/CTOs们共同分享与探讨零售业数字化信息化的最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沃尔玛、IBM、微软、宝洁、欧莱雅、盒马鲜生、京东集团、华润万家、海澜之家、优衣库、苏宁云商、国美在线、红星美凯龙、百果园、永辉超市、克丽缇娜、GAP、旷视科技、五星电器、百联集团、王府井集团等众多名企高管将上台演讲分享。

盒子科技携“慧店”亮相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探讨零售转型破局之路

近年来,实体零售业绩下滑、亏损、关店、重组的现象屡见不鲜,数字化、信息化在中国零售业发展转型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数字化、信息化将成为零售业转型的重要特征和突破口。在数字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支持下,零售企业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最优质的服务、最快速的管理反应进行运作。信息技术不仅提升了零售门店的运营管理、营销、供应链的工作质量与效率,同时也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

盒子科技携“慧店”亮相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探讨零售转型破局之路

盒子科技多年来始终专注为国内亿万实体经济商家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系统,以科技为基础,以产品为驱动,为商家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化服务,助力线下商家在场景拓展、获客、营销、管理等核心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帮助商家实现经营活动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推动线下商业全面迈进智慧零售新时代,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随着智慧门店系统“慧店”的重磅推出,盒子科技将帮助全国亿万线下实体商家解除传统经营枷锁,实现经营升级,以抢占新时代无限流量、无限商机,助力商家开启全新发展,打造智慧经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