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中心家长来信 以扎实教学赢得家长口碑

资讯 TOM    2018-12-05 14:55

贝乐学科英语十周年感恩节之际,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女士致公开信,细数贝乐发展历程,感谢贝乐员工和家长们多年的努力和支持。近日,学员家长们也纷纷给贝乐发来感谢信,肯定孩子通过贝乐学习的成长。可以说,贝乐学科英语一直坚持的扎实做好教学,赢得了家长一致口碑。

以下是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中心收到的家长来信全文:

时间过得真快,我家儿子Eric已经在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培训中心进行了PK1和PK2两个阶段的学习。在这里,我想对贝乐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说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中心家长来信 以扎实教学赢得家长口碑

在到贝乐富卓校区试听之前,我已经带孩子在另外的两个机构试听过了,总觉得犹豫。孩子那时3岁多,还在小班,有些胆小惧怕这样的上课形式。到了贝乐,他就是不肯进教室,我感到非常沮丧。带试听课的外教先用小贴画来吸引孩子,但孩子完全不接招,索性躺到大堂阅读区的地垫上不起来。外教老师也不以为忤,躺到孩子身边和孩子互动。也就是在那一刻,我觉得老师是发自内心地接纳孩子,去引导孩子,我也就下定决心在贝乐报班。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中心家长来信 以扎实教学赢得家长口碑

在贝乐学习的两年中,带班的Josh老师很亲和,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孩子们经常摸摸他的胡子,跟他嬉戏。他的教学也很专业,注重实用和趣味性,自己为了展示英语而画的简笔画也特别好看。前后两位中教助理,工作也很负责任,孩子也都很喜欢。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富卓中心家长来信 以扎实教学赢得家长口碑

Eric现在性格活泼,见到陌生人也能愉快地交流和玩耍,我觉得和贝乐的经历分不开。孩子的口语也提高不少,对英语充满兴趣,也达到了我的心理预期。我之前在线上给孩子视听了一次,询问Eric的意见,他表示更喜欢贝乐。这次课程快结束了,他也明确告诉我,要求继续在贝乐学习。我很高兴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能有贝乐一路同行,我也期待和贝乐一起培养一个英文更加流利,更加自信阳光的男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