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格美丽的魔法师 EAORON澳容携手Costco续写精品护肤传奇

资讯 TOM    2018-12-05 14:54

投资美丽就是将自己的生命延长,将幸福的生活延长。聪明的爱美女性都深谙这个道理,并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将呵护美丽变成一项最优质的长期投资来经营,将护肤变成一种规律的生活日常。向来对全球消费潮流有着敏锐嗅觉的品质好货精选超市Costco对仙女们美丽愿望更不可能错过。今年,Costco上线了澳洲一线护肤品牌EAORON澳容,包括EAORON澳容水光针、水光针面膜、美白面膜,麦卢卡蜂毒胶囊面膜等爆款产品,这是Costco澳洲上线的第一家本地澳洲护肤品牌。

在此之前,EAORON澳容产品在以严格质量要求著称的澳洲最大药房连锁Chemist Warehouse和Priceline热销,成为澳洲最火爆的美容护肤品,也正是在澳洲市场的火爆,EAORON澳容征服了堪称全球最挑剔的Costco买手。在极少的SKU商品编码下,Costco从万千美容护肤品类中最终选择和EAORON澳容品牌合作。

安全有效的澳洲口碑好货

EAORON澳容是靠什么样的品质好货征服了万千消费者和Costco挑剔的买手?

一直以来,水光针作为一种划时代的美丽魔法,将玻尿酸、胶原蛋白等最先进的补水美白成份均匀地注入真皮层,实现快速美白、提亮的效果,解决了年龄增长带来的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不足的问题,这也是明星们能几十年保持容颜不变甚至更甚从前的秘密。

EAORON澳容则创新推出了涂抹式水光针,将玻尿酸等功效成分微分子化,通过涂抹方式,快速渗透到皮肤真皮层,实现安全、有效的补水、美白、提亮、紧致等功能。它创新解决了水光针操作难度大和价格成本高的问题,让水光针这项美容黑科技可以真正受益于更广大的爱美人群,成功引发了一轮消费狂欢。

自2015年上市,EAORON澳容涂抹式水光针迅速成为澳洲女性最受欢迎的护肤品之一,在2016年摘得澳洲护肤单品出口销售冠军,至今,EAORON澳容水光针累计销售已经超过2000万支,是近年来澳洲最火爆的护肤类单品。

除了涂抹式水光针的颠覆式创新,EAORON澳容品牌旗下的水光针补水面膜、美白面膜,麦卢卡蜂毒胶囊面膜等产品,涵盖了补水、去皱、修护、美白等护肤中的主要需求,以独特的功效和品质,延续了水光针爆款特性,成为90后女孩护肤的心头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AORON澳容爆款麦卢卡蜂毒胶囊面膜,采用了全球质量最好的新西兰野生麦卢卡蜂蜜、蜂胶、蜂毒为核心成分。蜂毒能够激活弹性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再生、抚平细纹、使肌肤紧致嫩滑。

蜂毒面膜中还包含了澳洲卡卡杜李、牛油果、小分子玻尿酸、神经酰胺等天然及人工美肌成分,卡卡杜李的果实是目前已知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也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美白抗氧化成分,牛油果油则是肌肤上乘的皮肤表层软化剂,能有效地软化皮肤组织,保湿效果显著。加上品牌最经典的小分子玻尿酸,帮助皮肤天然保护层进行更新,促进自然水合作用的平衡,极大丰富了功效性,并有效解决了以往市场同类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带来的刺痛、蛰痛感等问题,让敏感肌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三任总理点赞的澳洲之光

澳洲护肤品一直给人安全可靠的印象,这与澳洲严格的监管和对天然健康的追求离不开。澳洲是国际公认的护肤品生产标准最严格、法规最完备、执行最严厉的国家之一,在国际上被誉为护肤品安全管理的典范。

澳洲的生物和药物技术处于世界前列,12次诺贝尔奖中10次均为生物和药物奖。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澳大利亚护肤品科研界一直以创造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为方向的,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的是从澳大利亚独特的植物生态构成里寻找、萃取、科学配比出纯天然而又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为澳洲护肤品赢得了国际声誉。

这样的氛围下,能诞生EAORON澳容这样的品牌就不足为奇了。作为澳大利亚迅速崛起的一线护肤品牌,EAORON澳容于2014年创立,享有“医美极客”的美誉,曾获得三任澳大利亚总理亲自签名支持。EAORON澳容坚持用科技含金量高、性价比优的护肤品帮助万千爱美人士实现变美梦想,打破了业界对澳大利亚护肤品牌走天然有机路线的既定印象,旗下爆款产品引领了澳洲乃至全球美容消费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EAORON澳容生产工厂是有着25年历史的专业化妆品制造企业THE DELTA Australia,一直是澳大利亚化妆品行业的业界楷模,为EAORON澳容产品品质提供了有效保障。

与Costco强强联手,开创共赢新局面

EAORON澳容自诞生以来,得益于对对美丽事业的深刻洞察,能屡屡创造爆款产品。而Costco Wholesale作为全球第一家会员制的仓储批发卖场,以精选品质好货模式迅速崛起,所售商品均能引发一轮消费热潮。两者都自带爆款属性,同时拥有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好货的美好愿景,因此,基于双方优势的合作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Costco自有品牌KS坚果曾创造3天卖3吨的记录。互联网大佬雷军曾盛赞道“进了Costco,不用挑、不用看价钱,只要闭上眼睛买,这是一种信仰!”2014年,Costco入驻天猫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每年双11都在天猫国际销售额Top10中排在数一数二的位置,年度销售额一度突破亿元规模,店铺SKU从最初的几十种扩展到400多种,最畅销的几个产品总销量都在数十万量级。

在选品上,Costco活跃SKU只有3800,仅为沃尔玛的十分之一。这意味着,在Costco每个细分商品只有2、3种选择,只有具备“爆款”属性有一定品质和知名度的商品才被允许上架。

Costco以独特的“精选好货让利于消费者”模式创造了了零售的神话,让万千精品好货在市场上实现了火爆。相信此次合作也能让EAORON澳容产品引爆新一轮消费狂欢。

澳容公司大中华区总裁John Cui说过,在产品研发方面,EAORON澳容将坚定不移地以科技立身,强化“澳洲医美极客”的品牌形象,让产品和品牌实现快速增长。相信,未来,EAORON澳容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品质护肤产品,呵护更多爱美女士的美丽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