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平庸 爱慕先生开运裤秀出你的型

资讯 TOM    2018-12-05 16:10

红色意味着吉祥、平安、喜庆、尊贵,是中国人心目中最完美的色彩,它经过时代潜移默化的熏陶,深深地嵌入了中国人的灵魂,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

爱慕先生开运裤作为一款舒适有型的时尚内裤,在设计方面以经典的红色为基色,通过精益求精的选材和独具匠心的工艺制作而成,穿上后,为男士增加一份独特的魅力。

拒绝平庸 爱慕先生开运裤秀出你的型

爱慕先生是爱慕集团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

爱慕先生开运裤由中国著名书法家金侬老师亲笔设计“开运”字体,再经爱慕先生品牌团队携“开运”登上中国佛教名山(峨眉山、九华山、普陀山)祈福,祝愿男性朋友们开好运,财运、福运、平安运三运傍身、幸福如意!有爱慕先生开运裤相伴,在助力提升运气的同时,也能塑造属于自己的男神形象。

内裤是男人最贴身的衣物,舒适之余,品质、品位也尤为重要。松垮没形不贴身的内裤,容易让男人显得邋遢、不讲究。在整体的设计和做工方面,爱慕先生开运裤采用了松紧腰边设计,弹力十足、适宜有余,贴身效果更舒适;腿围设计方面采用了无边裁剪,能够增添更多舒适感。U型立体的裆部设计,科学的裆部空间预留,能够更好的凸出立体空间,使得裆部没有束缚感和压迫感,带来更舒适的健康保护。内裤左侧烫金印有行草书法的“运”字,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既醒目又能提升运气,让你好运连连。

拒绝平庸 爱慕先生开运裤秀出你的型

作为新时代的男士,应该讲究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质。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不要觉得内裤穿在里面没人看到就无所谓,正因为它是男士最贴身的衣物,更应该注重它的舒适度和版型。爱慕先生开运裤,满满的时尚感,能够轻松彰显男士挺括的身材,带来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

爱慕先生开运裤,惊艳又开运,打造都市精英型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