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游公社APP重新定义游戏试玩,等你来挑战!

资讯 TOM    2018-12-05 16:18

区块链市场热度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行业及企业甚至大众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医疗、金融、物联网、数字营销和游戏业也迎风而来,欲得区块链之赋能。

但保守者会说,我是科技小白不懂区块链思维,更害怕投资带来的高风险,我只想利用空闲时间赚点小钱,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扩充自己的小金库,让自己的生活水平再高一点。殊不知,唯有站在风口上才能够真正的飞起来,游戏试玩同样如此。

时代变迁,传统页游人群向手游迁移

页游可谓是游戏试玩赚钱的鼻祖。会员在页游平台可以通过玩游戏、体验广告、参加商家问答等方式赚币,然后兑换手机充值卡、Q币、现金等各种奖品。也就是说互联网用户都有机会通过空余时间在页游平台获得丰富的奖品,一时间备受游戏玩家追捧。

随着智能机普及率变高,以及4G网络的全面覆盖和5G网络的到来,网民的上网习惯产生巨大变化。传统的游戏用户逐渐向移动端转移,毕竟,在移动端试玩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时间,不再拘泥于场所、设备的限制。页游走向没落成为了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个基于区块链思维的"一站式体验营销平台"聚游公社APP顺势而生。

386593935248654912

聚游公社APP重新定义游戏试玩

聚游公社可谓是对传统手游与游戏试玩赚钱的双重创新,开启了新一轮的游戏试玩赚钱模式。致力于让用户成为平台真正的主人,共享平台发展红利。

聚游公社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制造游戏、趣玩游戏、交流游戏和数字财产确权及交易自由的公共社区。在这里,你不需要投资一分钱,只要利用碎片时间去玩游戏,便可以获取分红;你不需要去下载一个又一个的APP,便可以体验到不同种类的小游戏。我们坚信聚游公社APP能够改变当下游戏行业的核心困境,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678845400565488978

(小游还会持续上新更好玩、更有趣的游戏,欲知详情微信关注"聚游公社"吧)

聚游公社散利而聚人

在产业转移的大浪潮中,聚游公社用全新思维开拓前进的方向,有幸成为领域内的先行者。在风险和机遇面前聚游公社选择拥抱用户,将平台盈利预留运营成本后,剩余部分全部分享给忠实用户,且不限于利润分享。

聚游公社新颖的分红模式,让平台用户可根据鹿角的数量领取分红,而且现在属于前期宣传,注册就得50鹿角,邀请一个新用户还可以分得20鹿角,同时获得一级下线的5%,二级下线的2%。100鹿角就是10块钱,1000鹿角就是100,10000鹿角……

340462341701733843

当然你也可以发散思维获取更多鹿角:

1、重头戏就是玩游戏

玩小游戏领取鹿角。游戏种类繁多,选择自己擅长且喜欢的,轻松拿下鹿角。鹿角越多,赚钱越多,你的贡献越大领取的平台分红越多。

2、朋友多也能赚钱

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加入赚钱,帮助他人赚钱的同时自己还可享受到邀请奖励,过段时间平台开启分红机制,个人持有的鹿角越多,所能分红比例就越高。

如果你目标远大,还可开发市场,发展团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人穷不可怕,就怕你思想穷!现在加入聚游公社,把你的零碎时间变成金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