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与尚美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酒店会员权益升级

资讯 TOM    2018-12-05 16:19

近日,已拥有百万付费会员用户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持续发力会员特权升级,继与“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国际知名家居清洁品牌”威莱集团、“福布斯全球500强企业”汉高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后,又宣布与全球酒店集团20强的尚美生活集团达成会员权益互通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酒店会员权益升级。

据悉,此项合作达成后,新用户加入小黑鱼黑金会员,可同时获得尚美生活集团金会员身份,除了可享小黑鱼黑金会员全部特权之外,还可享受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尚客优、尚客优品等十大酒店品牌的会员权益,包括8折订酒店、双倍积分等全部金会员权益。

小黑鱼科技与尚美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酒店会员权益升级

记者了解到,尚美金会员价值158元,平日里只有通过现金购买或累积19间夜升级可得。此次与小黑鱼科技合作打造的双重会员体系,是尚美生活集团首次与会员制消费平台打通会员权益,用户只需通过线上合作界面或尚美生活线下门店加入小黑鱼黑金会员,即可免费同步升级尚美金会员。会员在其旗下兰欧、尚客优品、尚客优、骏怡等十大品牌、31座城市逾3000家酒店均可享受8折订酒店、消费双倍积分、生日礼包、预订保留延迟和退房延迟等全部金会员权益,保级和升级规则也与尚美会员完全一致。

此项会员合作的达成,是小黑鱼科技在上线3折住酒店、机票会员价、火车票最高减10元等权益后推出的又一全新旅行特权,也是小黑鱼科技再次以战略合作形式完善旅行酒店方面的会员体系,在消费升级服务探索中进一步打通场景与服务、优化会员权益综合价值的重要举措。“之所以选择与尚美生活集团进行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强大的集团规模、品牌影响力和会员客群,更是因为小黑鱼科技与尚美生活在不断探索新消费方式、新生活方式、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理念上高度契合。”小黑鱼科技创始人、CEO严海锋告诉记者,合作达成后,小黑鱼黑金会员在出行中将会有更多优质酒店可供选择,在住店过程中也能得到住宿体验的多方面特权和保障。而对尚美生活的会员客群而言,小黑鱼平台所提供的“电商+旅行+服务”的场景也优化了其消费升级路径,提供了更多新的消费方式和消费选择。

小黑鱼科技与尚美生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酒店会员权益升级

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成立不到一年即完成了9.5亿A轮融资及5000万美金A+轮融资,获得了资本和市场的认可与支持。在将“美运通+Costco”模式中国化的过程中,小黑鱼科技也在不断进行商业模式的本土化探索创新,致力为会员提供高品质权益和优享服务,满足会员在特权、定制等方面的社会认同感。

此次双方在酒店会员领域上的创新合作,也意味着双方将在融合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与酒店场景的基础上进行优势拼接,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专业的服务支持,携手为两大平台会员提供更优质丰富的会员服务。此次合作所实现的“电商+酒店”会员一体化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小黑鱼科技还将不断整合优化内外资源,将更多的跨界权益和服务落实到每位会员的消费生活中,让更多人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