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上线,可记录18项身体数据

资讯 TOM    2018-12-05 17:00

对于智能家居,业界巨头无不虎视眈眈,硬件企业、互联网公司竞相进场,或自研智能硬件,或布局生态系统,行业巨头苏宁从智能家居产品及生态系统入手,着手布局家庭IoT生态。

据苏宁易购官博消息,12月5日,苏宁智能体脂秤Pro全新上市,号称“全家的健康管理专家”,更稳更全更准更智能,12月5日至12月12日预售期间,定金6元抵66元,到手价139元,对比初上市价立省60元。购买成功好评晒单,还可获赠价值146元的PP视频会员季卡,苏宁的新品预售玩法诚意十足。

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上线,可记录18项身体数据

受益于BIA生物电阻测量技术,苏宁智能体脂秤Pro可精准反映18项身体数据。这项功能不仅对于减肥非常有用,同时也可以通过体脂率、内脏脂肪指数、基础代谢率等指标监测身体迹象,如果出现异常,就可以及时进行健康管理。此外,体脂秤接入苏宁智能APP,可保存多人数据,全家身体状况一目了然,“全家健康管理专家”不是说说而已。

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上线,可记录18项身体数据

与同等价位智能体脂秤对比,除了测量数据更全面,苏宁智能体脂秤Pro面屏幕响应更快,TN显示屏3秒数据可见;一次测量秤面显示6项数据,区别于普通体脂秤的1项体重数据。另外,官方测试结果表明,日常使用下,自带的3节7号AAA电池续航长达365天,不漏液,更环保。

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上线,可记录18项身体数据

其实,在今年9月份,这款智能体脂秤Pro,作为苏宁Biu OS智能生态中的一员,在苏宁智能产品2018秋季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就备受关注。应消费者呼声,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以139的预售价全新上市,向智能健康生活致敬。

苏宁智能体脂秤Pro上线,可记录18项身体数据

苏宁通过一个个高性价比的智能硬件产品,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和体验。除了智能体脂秤、智能云锁、两代小Biu智能音箱、智能晾衣架,苏宁布局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家庭场景互联刚刚启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