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雅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12-05 18:08

2018年11月21日至24日,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主题的“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峰会”、“第十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举行家居行业著名品牌——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应邀参与此次年会,并不负众望在一众优秀床垫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雅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自2009年首次在北京举行以来,每年度一届,历经10年发展和沉淀,不仅成为酒店业供需双方沟通合作的高效平台,还是中国酒店业和供应行业的巅峰盛会,被誉为饭店采购供应界的“奥斯卡”盛典。获奖企业更被业界推崇为行业标杆。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雅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右3)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总经理陈华和上台领奖

来自国内外著名酒店(集团)、酒店业主、国际与区域性行业组织、领军型供应企业的代表,

以及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业界大V等,共计800余人云集南京,

参加了 “2018年第十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

其中雅兰家居作为供应企业品牌代表应邀出席。

业界广泛好评,雅兰匠心品质再获加冕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雅兰酒店事业部不断与时俱进,不仅在产品推广上,新增了多个对外展示的渠道,而且对产品进行了升级迭代。开发并推出了多款适合酒店客户睡眠体系的优良产品,销售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实现了35%的年度增长率。管理创新和服务水平及高品质的睡眠体验均受到酒店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雅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在本次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峰会的评选中,雅兰凭借2018年在品牌创新、发展速度、团队服务、管理水平、经营业绩、舆情口碑和业主视角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加冕,再次获此殊荣,足见酒店业主和行业对雅兰品牌的认可与追捧。

半世纪雅兰

让全球千万顾客「因为一张床垫,恋上一家酒店」

床垫是优质酒店体验价值的核心,作为酒店领域五星睡眠定制专家,秉承1966年创立以来的卓越制造理念,雅兰床垫以超出国家标准的制造水平,确立了品质领先的行业地位。

匠心品质再获加冕!雅兰荣获 “中国饭店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

长期以来雅兰为包括万达集团、富力地产、招商地产、万科地产、保利地产、绿地地产、世贸地产、温德姆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酒店集团、锦江酒店集团、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等定制无可挑剔的五星品质睡眠产品。作为全球五星级酒店集团长期合作伙伴,雅兰真正做到将52年匠心独运的专注,化为每一夜陪伴世界深睡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