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资讯 TOM    2018-12-28 12:07

周杰伦当年痴迷蝙蝠侠第一代战车,耗费台币6500万请好莱坞原班人马一比一高仿了一台,媒体大肆宣传,以为周董爱车成痴。2018年12月,据了解,浮古集团斥资将好莱坞当年拍摄所制作的原版的五台蝙蝠战车之一,收入囊中,并决定在跨年之夜揭幕。此前,该集团旗下浮古奢侈品古董车公司已陆续从欧美古董车市场拍得劳斯莱斯海洋之星等数十辆全球顶级古董车,当然,所有车辆都处于极端安保状态下,普通场合难以窥得一二。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1989年,蝙蝠侠再次登上了阔别23年的电影银幕。鬼怪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哥特式高冷诡异的电影风格让蝙蝠侠电影大放异彩。而Anton Furst负责设计的蝙蝠车,则让蝙蝠车的形象深深的扎根在大众的脑海中。为制作这款前无古人的蝙蝠车,制作组拼接了两个黑斑羚底盘,采用了雪佛兰V8发动机,钛合金炫劲蓝光黑色车身。在武器方面,这辆蝙蝠战车火力十足,它装备有球形炸弹,勃朗宁机枪,锯齿飞盘,还有安装在底盘的shinbreakers(胫骨粉碎者)。蝙蝠车侧边可弹射勾爪,让车高速转弯;底盘中央有一个支架,可以让车任意旋转。正是因为蒂姆·伯顿重新开启的蝙蝠侠英雄时代,自此之后,蝙蝠战车成为蝙蝠侠传奇故事绝对华丽的组成部分,也为全球车迷送上无数心驰向往的豪车美梦。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因为破坏性拍摄方式,导演蒂姆·伯顿一次性制造了5台蝙蝠车,其中拍摄损毁2台,其余3辆均被著名藏家和拍卖机构竞拍。2018年,在美国Gooding & Company古董车拍卖行的阿米莉亚岛拍卖专场中,浮古集团旗下浮古奢侈品古董车公司以1700万人民币拍得此车,并最终以完备的关单手续进入内地。浮古集团,网上消息大都描述该集团的香港背景与神秘金主,整个集团业务中,较为高调宣传的,是位于工体1号看台的超奢华的美式会所——浮古匯,照片显示相当了得,也是此次揭幕蝙蝠战车的地点。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价值1700万好莱坞蝙蝠战车,入驻浮古

从百度百科中,媒体扒得下面一段话:“浮古奢侈品古董车之藏品须传承奢侈品血统,均需来自超一线的品牌——劳斯莱斯、法拉利、布加迪·威龙等有着百年历史和贵族血统的豪车品牌;同时,保有量方面一定要具备稀缺性,全球范围内不能超过百台,藏品保养程度接近完美,在非常严格的甄选条件下,方能进驻浮古奢侈品古董车藏品之列。”零星的参赛消息报道中显示,浮古奢侈品古董车公司藏品在2014年圆石滩26位评委出席的“上海尊驰盛会”盛世中,独揽当场奖项级别最高的两项大奖,除此之外,低调无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