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地冰雪节开启,萌宠欢聚,6折特惠庆元旦

资讯 TOM    2018-12-28 11:55

12月22日,海昌海洋公园第六届极地冰雪节燃情启幕,12月30日-1月1日元旦期间,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宠爱无极——萌宠大咖秀”活动。萌宠新年派对、萌宠选美赛、萌宠闹新春,为你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欢喜元旦。

极地冰雪节开启,萌宠欢聚,6折特惠庆元旦

同时,为庆祝元旦佳节,极地也特意推出了元旦特惠亲子套票。元旦期间亲子套票6折起售(套票含1名大人,1名1.5米以下儿童),全家一起优惠逛极地,快乐过元旦。

极地冰雪节开启,萌宠欢聚,6折特惠庆元旦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首次引进超大真冰滑梯,并打造人气南极童话集市,让你嗨玩冰雪世界。同时,园区大三经典表演项目(冰雪奇缘、欢乐秀场、美人鱼表演)、“北极之王”北极熊以及“南极精灵”企鹅也将带你一起穿越南北极。

极地冰雪节开启,萌宠欢聚,6折特惠庆元旦

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19日,海昌各大极地公园将推出四大产品亮点:“一镇一市集”、“王牌演艺”、“极地动物见面会”、“科普繁殖季”,为游客带来“真冰、真雪、真极地”的冰雪海洋王国游玩体验,一起感受精彩纷呈的海洋剧目、会面南北极动物、探索神奇海底,踏上“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冰雪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