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以岭在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中斩获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8 12:02

12月25日,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暨在线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以岭健康城电商部报送的三款产品设计从两万多个产品设计中脱颖而出,以岭酸枣仁油软胶囊荣获“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以岭酵藏复合果蔬酵素粉荣获“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岭健儿饼干获“2018-2019年度石家庄最具潜力网销产品”奖。

本次电商产品设计大赛,旨在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全省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跃。大赛经历海选、中南东北四个赛区初赛、赛区路演、网络投票、全省决赛、在线直播路演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研发模式、品牌故事、产品概念、营销方案、综合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最终评选出112个获奖产品。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88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