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机场将推出“跃动双旦”整体营销活动

资讯 TOM    2018-12-28 10:58

12月18日至1月16日,首都机场推出优惠给力,时间超长的双旦庆祝活动正在进行。

旅客只需扫描二维码,现场加入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新老会员均可使用优惠券:

全月可享:

餐饮:满68元减10元,满168元减50元

商贸:满48元减10元,满98元减20元,满198元减50元,满598元减100元

精品类店铺12月25日和1月1日还可享受满1000元减200元的大额优惠

行李打包和行李寄存服务:满29元减5元

宾馆预定服务:满99元减30元

旅游预定:满49元减20元

行李寄到家服务:满99元减30元、满49元减20元

航站楼咪哒KTV:免费欢唱15分钟,让您的候机不再无聊

航站楼来电充电宝:1小时免费使用

12月29日至1月10日,来T3航站楼4层8号门对面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即可领取小马宝莉纪念礼品。

12月30、31日和1月1日,更有脚踏钢琴快闪,参与互动,欢乐升级。

1月16日更有首都机场官方微博抽奖,3份千元现金红包从天而降。

这是首都机场首次在双旦期间通过设置专项营销基金的方式为广大旅客送上的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活动营造活跃的机场商圈氛围。

今后首都机场还将不断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希望在惠及旅客的同时,宣传机场品牌,树立机场形象。

首都机场将推出“跃动双旦”整体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