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你依旧 幸福跨年 2019南京银杏湖乐园 第二届花火音乐狂欢节

资讯 TOM    2018-12-28 10:56

 

爱你依旧 幸福跨年 2019南京银杏湖乐园 第二届花火音乐狂欢节

2018年12月30日-12月31日两天,南京银杏湖乐园2019第二届花火音乐狂欢节盛大举行!

南京银杏湖夜公园如期将开放,夜公园检票时间提前至14点,中国龙·中国梦、双层旋转木马、旋风大摆锤、摩天轮、过山车……二十多项国内一流的游乐设施,白天嗨到黑夜,灯景绿化强强联合,夜公园的开放,缤纷绚丽的夜景,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乐体验超长时间!

本次音乐狂欢节群星闪耀,音乐大咖张震岳、nzbz南征北战、胡66、萧全、孙语赛、白小白等众多网红明星艺人参演!30日抖音网红之夜,31日跨年狂欢夜,引领不一样的音乐狂潮。

酷炫的浪漫烟花秀表演时长近20分钟,高中低丰富多层的主题图案,30日21点开始的烟花秀更加适合亲子家庭,31日伴随零点新年钟声响起,烟花大秀璀璨绽放,给您带来视听的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