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m'Potes法优乐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

资讯 TOM    2018-12-28 11:49

12月2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央广网举办的“2018年度央广网母婴盛典”在京举行。来自法国原装进口的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凭借高蛋白真酸奶的卓越品质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这是本次盛典唯一荣获殊荣的儿童酸奶品牌。

Pom'Potes法优乐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

此次盛典吸引了数十家国内主流网络媒体、电视媒体的参与,千万网友投票。盛典现场获奖品牌均由用户、媒体、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评出。经过激烈的角逐,Pom'Potes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大奖。

Pom'Potes法优乐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在今年8月已经入驻天猫,短时间内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孩子们都喜欢喝。蛋白质含量高达3.4g/100g,而国家标准为2.9g/100g。

目前,法优乐儿童酸奶已经进入天猫、天猫超市、山姆店、欧尚、大润发、永辉超市、盒马鲜生、孩子王、爱婴室、网易考拉、云集、万物心选等渠道。并且获得了小小包麻麻、凯叔讲故事在内的意见领袖推荐。

据悉,Pom'Potes法优乐在法国深受好评,品牌认知度高达83%,迄今已有100余年乳制品生产历史。该品牌2017年在法国袋装零食市场占有率超过52%,一度成为袋装零食的代名词。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奶源来自欧洲乳仓诺曼底的70多个自有牧场,不仅采用天然放牧,而且工厂建在两小时生态圈内,从品质到品控都得到保障。

得益于1998年发明的无防腐剂包装专利,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不添加防腐剂也能有效保鲜一年以上。除防腐剂外,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剂,不含香精、明胶、防腐剂等各种化学添加物,酸奶里的果胶和淀粉都是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添加的纯天然萃取物。

Pom'Potes儿童酸奶还获得了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BRC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犹太洁食认证一系列国际认证,此后将为更多中国孩子带来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