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m二手时尚交易平台开启会员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2-28 12:25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消失,整个电商的发展趋势倾向于越来越精耕细作。阿里的88VIP、京东Plus等都是会员体系玩法的代表,在大众消费领域中开启了新的电商平台消费。Plum作为二手时尚交易行业的领军者,根据平台的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特性,更着眼于挖掘精准用户的长期价值贡献,Plum开始布局会员体系新玩法。

Plum黑卡会员联合积分政策共同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黑卡会员享受单品折上折、大牌优先选、购物满减优惠券、优先发货权、以及一年312元运费券等福利,帮助用户全年节省大概963元的费用;积分的抵扣还能帮助用户在订单结算时的费用最高节省50%,而且积分获取方便,在寄卖和购物环节都能积分,5元就能集1个M豆的低门槛也给用户更多的消费动力。平台从2017年2月份上线到现在,已有数万名黑卡会员。2018年12月又推出的M豆积分政策。在这两项福利的推动下,激发大批新会员的加入。

据知悉,现阶段,Plum 的客单价在 1000 元左右,用户的平均购买频率一年大概5~6 次且大多是具有一定消费能力、对时尚有一定见解的年轻群体。这类人群的特质是更倾向于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完成消费,加上平台大量的多样化且独一无二的商品供用户选择,会员制的政策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留存和粘性,有效的促进了用户的重复购买。同时积分是买卖双向都可获取的,推动了卖家和买家的相互转化。对平台产品来说,黑卡会员和积分制的实行,很大程度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让更多的有效闲置商品重新回到市场流通,为平台的交易注入新鲜血液。为未来Plum独有的二手时尚交易生态做好了前期铺垫。对整个消费市场来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升级始终都是主流趋势,更高品质商品和更优质购物体验始终都是用户的刚性需求,Plum的业务模式以及会员体系用高性价比让用户可以实现超前消费,提前实现消费升级。平台业务相关负责人举了个例子,一个用户可以在Plum上卖掉自己的一条Swarovski手链,用变现的钱和享受到的会员福利在平台上买到一条Tiffany项链,利用时尚循环的方式让自己实现消费升级。相反如果这个用户依靠本身的消费升级可能十年之后她才能消费的起Tiffany这个品牌,但现在Plum立刻马上就能帮她提前享受到。

在Plum的战略布局中,通过此次会员体系的搭建和升级,一是增强了精准且优质的消费人群的粘性;二是借此为以后的福利体系搭建、跨界联合等可能性打下基础,多方合作实现共赢,让Plum的业务体系更加稳定和牢固,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多样化精品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