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决赛开启,坚持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

资讯 TOM    2018-12-28 11:52

贝乐学科英语近日迎来第七届教师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在贝乐学科英语近1000人的教师团队中,共有36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将在为期3天的决赛现场角逐本届教师大赛总冠军。本届教师大赛以学术交流、提升教学水平为目的,从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维度考察教师们的综合素质。通过教师之间的比拼竞争、教学演练,帮助各位老师及时发现并纠正自身不足,融汇更新更优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整体教学水准。

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决赛开启,坚持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

本届教师大赛决赛由中教、外教两名老师组成组合,进行课堂实战教学演练,以外教主讲、中教配合的模式,对教学目标进行有效展开。本届教师大赛决赛邀请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老师,教学部总监项丽丽老师以及学员家长组成评委团,此次邀请学员家长,是为了贯彻贝乐学科英语“公开教学、立足学员”的服务升级理念,希望通过学员家长作为评委的介入,给贝乐学科英语的教学方向带来更多指引。

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决赛开启,坚持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

在决赛现场,中外教老师们通过翔实的教材讲解、有趣的学员互动,为现场所有的老师和评委们带来了一场场专业的、高质量的教学样板课。

贝乐学科英语教师大赛决赛开启,坚持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

正如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在开幕词中所讲到的:“教师是教育的实践者,是教育的主心骨。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家长的教育理念逐步多元化,孩子成长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这就要求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具备‘终身学习’能力,要不断扩充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学员和家长带来极致的教学与服务。”贝乐学科英语始终坚持教学技能的创新与提升,不断的突破自身壁垒,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育资源,为贝乐学科英语的小学员们创造更优渥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学习中感受乐趣,沉淀知识,增长技能,成为具有国际化思维的优质人才,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勇往直前,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