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12月12日正式上线 实现物流行业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资讯 TOM    2018-12-17 09:07

货运物流运输行业,一直是我国重点行业之一。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公路运输需求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但是目前作为互联网+时代,任何行业都在积极拓索行业与互联网之间的结合。不仅如此,对于运输的需求也有所不同,人们会更在乎运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要求日益提高。而为了实现物流与互联网时代的结合,南京龙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华总工会中工服工惠驿家江苏公司共同开发的一款智慧物流运控服务平台——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

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12月12日正式上线 实现物流行业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在物流行业未步入互联网时代时,货主与车主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存在着非常多的问题。特别是两者之间的联系,非常困难。货主找车难,而车主找货也难。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有效的拉近了货主与车主之间的关系,解决了货主找车难,车主找货难的问题。而且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由平台统一管理,更加可以实现运输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水平的提高,这也从正面实现了用户对于服务品质的要求。

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利用最先进的网络科技,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和智能化,以及人、车、物、流信息感知等高端前沿科技成果为一体。这款软件旨在为广大的卡车司机和物流人提供更好更方便的全产业链服务,以“共帮,共赢,共发展”为宗旨,开创中国物流新篇章。不仅如此,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实现了全国36个省、市的物流的结合,并且通过平台推广办事处,已经实现几十万的目标客户。

对于目前的物流行业的行情,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非常了解。因为在研究平台之前,南京龙运科技公司的决策者们跑遍了全国,做了大量细致而艰苦的调研,收集了大量的物流人和司机的需求,弄清了目前我国物流行业的困境,经过充分论证形成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开发方案并组织技术团队集智攻关,建立了该创新物流信息服务平台。

为了贯彻落实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精神和《中华全国总工会2018年工作》的要求,以及实现物流“互联网+”,工惠驿家示范性项目也已经落实。而为了实现这种尝试和探索,中华总工会中工服工惠驿家江苏公司与南京龙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研发了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是我们服务好货运司机这类职工群体的一个有益尝试和探索,是贯彻落实党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适应新形势推出的新举措。工惠·龙运168物流平台旨在为广大的卡车司机和物流人提供更好更方便的全产业链服务,以“共帮,共赢,共发展”为宗旨,开创中国物流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