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资讯 TOM    2018-12-28 14:37

12月26日,由市委社会工委、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广播承办的第八届“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第三场落地推广活动在垡头地区文化中心举行。由朝阳区选送的舞蹈、小品、朗诵、合唱等节目进行了集中展演,表演者既是普通的社区居民,又是社区的志愿者,他们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展现魅力风采。

本场25个入围社区分别来自朝阳区、顺义区,按照“魅力十条”的参评标准进行了集中展示。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我叫张琦,今年63岁,我热爱舞蹈,舞蹈给我带来快乐;我叫秀秀,是退休老师,为了儿时的梦想,我加入舞蹈爱好者的志愿者行列;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一群热爱艺术,热爱舞台的退休大妈们,在舞蹈《我们是麦子店的志愿者》尾声,大声地喊出甘当志愿者的誓言。平日里,她们是麦子店街道枣北社区的志愿者,在魅力社区的舞台上,她们用年轻时尚的舞蹈,把志愿者的工作日常融入舞蹈中,她们表示,文化志愿者的工作让她们更充实、更自信、生活也更加丰富精彩。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来自朝阳区东湖街道利泽西园一区的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江山》大气恢宏,激荡人心,表达了共产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团结湖街道中路北社区的社区志愿者们,以原创诗歌《莺啼序·魅力中路北》细数社区工作成果,赞颂社区魅力生活。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小品《请为“我”点赞》讲述的是社区工作人员在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时所发生的趣事,社区工作人员用细心、热情、专业的服务,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获得了群众的点赞,体现了基层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及一心为民、服务为民的情怀和担当。参演人员均是建外地区普通群众,他们与改革同行,与北京一起成长,构建起社区发展最坚实的精神坐标。

为了更好的宣传“社区添魅力 生活更美好”的生活理念,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三轮互动问答抽奖环节,观众积极参与踊跃互动,获奖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北京魅力社区”活动能够一直开展下去,真正成为京城百姓的魅力大舞台,把美好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的京城百姓。

社区志愿者助力“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落地推广活动

活动最后,来自朝阳区劲松街道和谐雅园社区的40位居民,以雄壮嘹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精神振奋,一起齐声高唱,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的爱国之情。

据悉,第八届“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已经过半,广大市民可继续关注北京城市广播微信公众账号,或收听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随时关注“北京魅力社区”评选表彰活动的进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