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苏宁汽车获得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优秀赋能奖

资讯 TOM    2018-12-17 11:09

12月15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致敬中国车商杰出代表”庆典活动在深圳市罗湖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苏宁汽车荣获“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优秀赋能奖”,也是此次颁奖典礼中唯一一家获奖的汽车电商企业。

快讯!苏宁汽车获得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优秀赋能奖

“赋能”是一个现象级的热词,近几年汽车行业也屡屡被提及。无论大小企业都希望通过赋能解决问题、拓展增量。至于如何赋能,还要看企业的实力和能力。苏宁集团八大产业就是苏宁汽车最坚强的后盾,苏宁汽车抓住了时代的机遇,整合八大产业资源赋能车商,实现可持续战略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这个奖项苏宁汽车实至名归。

此次颁奖盛典是为了表彰这40年来新老车商为我国汽车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他们继续开拓创新,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服务行业新征程新发展。苏宁汽车作为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的一颗新星,将智慧零售在汽车行业应用得淋漓尽致。无论是苏宁提出的“1+1+X+Y”的营销模式,还是上线的O2O服务系统,对车企和服务网点来说就是赋能,助力车企和服务网点提升品牌形象和销售。

苏宁汽车作为苏宁智慧零售核心业务中出行的一部分,期望为消费者打造的是出行全业态服务。而汽车作为出行市场的消费主力,是苏宁汽车大力发展的版块。苏宁汽车通过整合苏宁和车商的门店、经销商、会员、数据等,打通线上线下宣传和销售渠道,还融入体育、文创、物流、金融等8大产业流量,将苏宁的品牌、流量、渠道、数据、会员等赋能给车商,通过打造行业高端资源,提升流量变现能力,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为车商搭建全新的转型升级平台。

苏宁汽车整合苏宁集团的资源赋能车商大大提升了他们的销售力和营销力,带动了汽车市场的开拓力和创新力。2019年,苏宁汽车规划将继续整合苏宁广场、苏宁小店、苏宁会员以及校园等资源,搭建更多的业务模式带动汽车行业的发展,相信未来可以为中国的汽车市场绘制一幅独特靓丽的风景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